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蝙超】巴啦啦能量!变基佬!(上)

我叫Marry Sue,曾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
是的,曾经。
我是如此的热爱那个男人,我爱他爱到发狂!但是他看不到,他看不到我灼热的爱意!他只看到了我眼中由爱意滋养出的妒火。
仙女不应该有如此的黑暗,我被他驱逐出了神界。
绝望与悲伤相融,嫉妒跟愤怒交织……我不再是我了。
金色的发丝一点一点地失去光泽,明亮的天蓝色瞳孔再没有神采,洁白的羽翼永远失去了纯洁。
我重重的摔在地上。
接着…我看到了那个酷似父神的男人。
那是地球的神之子。
我爱他,我恨他。
我要复仇。
我用我的双翅兑换无人能及的敏捷,用所有的魔力跟一只眼睛兑换了能够杀死他让他臣服的武器。
那是很多块颜色各异的石头。
……

蝙蝠侠合上了那个疯子的笔记本。
很好,现在找到超人变成基佬还片刻都不想跟他分开的原因了。
魔女跟氪石。

事情得从一个月前说起。
大都会郊区某个人迹罕至的地方有一不明生物体坠落,而超人负责了那天瞭望塔的值班。理所当然的,他去看了那个不明生物。
在当时,热心肠的蓝大个儿还试图帮助那个深深地嵌在地面里的,长着黑色翅膀的女孩儿爬起来。
“她的翅膀跟鹰女的有点像,我还以为他们认识”超人语“但她很快就消失了,凭空消失的。”
同一时间瞭望塔的监测台也检测到了一股巨大的能量波动,不过那股能量很快就消失不见了,就像从没存在过那样消失得干干净净。
这件事被蝙蝠侠记入了待办项目。

几天前,超人在大都会解救某只困在树上的小猫咪时又一次遇到了上次见到的奇怪女孩儿。
“巴啦啦能量!呜啦啦啦!混沌魔法!”
迎接超人的,是一团在阳光下散发着彩色光芒的粉末。

先到这,鬼知道我后面还会不会写x反正一个一个的先把脑洞丢出来好了。虽然期末考结束了,但我这个暑假得去学车,还想到处去玩…脑洞什么的就写着玩了,你们也看着玩吧x好久没动笔写什么都感觉怪怪的

评论 ( 9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