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逆闪闪/博闪】仓鼠艾伦的日常(中)

“打开自己的笼子,找到Cisco的零食,销毁监控记录…”

“仓鼠艾伦先生,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解释?”

“或者,你想看看我恢复的监控录像吗?”


“如果我说我是仓鼠王子需要一个公主的吻才能变回原样的话——你会信吗?”

蓝眼睛的博士似笑非笑得盯着仓鼠看了一会儿,干脆打开了笼门,而那只自称“王子”的仓鼠一下就跳上了对方的手掌,没带半点犹豫,连该有的戒心都不存在分毫。

“噢——看来你一点也不担心我逃跑?你知道的,我总是很快……”

这是养了几天被养傻了吗。

Harrison看着那只叽叽歪歪叨叨叨的大软团子陷入沉思。

有点想吃。


玻璃屋顶可以完美的展现星空,但此时没有星空,只有密布的乌云,以及“啪嗒啪嗒”砸开的雨滴。

残疾人没法开车,一般情况下Cisco都会作为司机接送。

今天显然不属于一般情况。

Harrison体贴的让Cisco去补充他的零食库,而Caitlin有点私事需要处理,因此,Harrison需要自己回家。

自粒子加速器的爆炸之后星际实验室就成了危险区域,Harrison Wells也成了中城最不受欢迎的人物,附近自然不会有出租车。

“所以你要带我去哪?”

大白团子被装在小型的转移箱里,看上去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

当然,没人理他。

幸也不幸,中城的半夜没有那么多的夜猫子,只有偶尔路过的走得跌跌撞撞的醉汉跟熟睡在街头的流浪汉。不幸的是,走到半路突然天降大雨,豆大的雨点飞快得打湿了一切,就算是极速仓鼠也没反应过来。

接着一人一鼠都湿漉漉的回到了Harrison的别墅。





接下来是喜闻乐见x至于为什么不写完,因为我家哈里森正趴在我的腿上,我要去撸猫了嘻嘻嘻嘻嘻x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