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kingsman/王男】如何才能欢乐的吐便当(片段灭文法)

开头先说一下,首先,有原创组织,比如第一部里瓦伦丁提到的“北京”,比如代号全是菜名跟词牌名的中国组织x反正写着玩图个乐呵x
cp是哈蛋哈,以及一些原创cp,虽然目前哈利跟蛋蛋完全没有出场x就当是试阅好了x试阅试阅
1.
梅林确实是抱着必死的心踩的地雷,而正常人遇上地雷爆炸这事也几乎是必死的。因此当他睁开眼睛看到雪白的天花板后下意识得认为自己是在天堂也就很正常了,对吧?
2. 
然而真正让梅林清醒过来的是那个戴着金丝眼镜,眼含笑意跟他打招呼的东方男人——手上的账单。
3. 
说是清醒可能也不那么准确,因为他在看清账单上的数字后再次眼睛一闭晕了过去。
4. 
东方男人只能无奈的对刚走进房间的家伙耸了耸肩。
“英国佬的接受能力果然还是太差。”
“别那样看我!我只是给他看了账单!”
5. 
梅林再次醒来时似乎已经捋顺了部分情况,他所面对的人也换成了一个西装革履衣冠楚楚的人,还带着慈祥和蔼的微笑。
6. 
无端地,他觉得背脊发冷。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