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博闪】暗恋纪事.上(无能力,校园AU)

20xx.4.1
周一        阴转晴

哈!四月一日,一年里最令人讨厌的一天。
宿舍里被人调慢的闹钟,匆忙赶到教室却错过了小测验,一桌子要清理的垃圾,走到一半被不知道是谁的脚绊倒……
无伤大雅的玩笑?得了吧,那些可恶的,不懂尊重跟礼貌的校霸才不会明白无伤大雅的含义!我真是快受够了!他们竟然把我收集了那么久的科学杂志全都扔进了垃圾桶!垃圾桶!那里面还有几册是Dr.Wells的专访!
或许我应该感谢他们?哦…不!我无法想象趴在垃圾桶边上捞杂志的自己看上去有多蠢,而且还被路过的Dr.Wells帮助了!
没错!Dr.Wells!本尊!他还给了我他的联系方式!
我要收回之前的话!我爱四月一日!

对Barry而言,这天绝对算得上灾难性的一天。
舍友调慢了他的闹钟导致他错过了第一节课的小测验,桌肚里塞满了旧报纸跟各种食品包装袋,下课就被托尼塞进了储物柜…而他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
别误会,Barry当然不会主动去惹他们,作为一个业余时间大都消耗在图书馆和实验室而不是球场的书呆子,他没时间给自己找麻烦。无法避免的,每个学校都会有那么几个喜欢找书呆子麻烦的校园恶霸。
作为一个书呆子Barry已经够不合群了,如果在愚人节里因为“玩笑”而生气的话估计他就将陷入每件都是愚人节的困境。

Harrison很久没回过母校了,几十年的岁月变迁导致他在学校里多转了一会儿。他路过了一条不曾走过的道路,并且一眼就看到了趴在垃圾桶旁费力捡东西的男孩儿,而男孩儿捡的那些东西上,似乎印着他的脸?
鬼使神差的,他停下了步子,转而走到了男孩儿身边。
“你还好吗?”
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20xx.4.2
周二       多云
我现在拥有了Dr.Wells的电话!可是我该说些什么?谢谢你昨天帮了我?哦不这听起来就很糟糕,我不想再替他加深昨天的印象了!

Barry已经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半天了,手机屏幕明明灭灭,最后他也没能把消息发出去。
那可是Dr.Wells!

当Harrison把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递给男孩儿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都干了什么。他不是个梦想慈善家,因此他不会也不可能随便把自己的号码送给粉丝,见鬼的那还是他的私人号码!所幸那个男孩儿不是什么疯狂的粉丝,没有真的给他信息轰炸。如果男孩儿真的这么做了,他绝对会在第一时间拉黑男孩。

20xx.4.3
周三      多云转晴
这几天Dr.Wells竟然在学校里有讲座?!!!!而且还都是在我有课的时候!!!!!
要不然……翘节课?

Barry Allen是个老师眼里的优等生,除了爱迟到以外几乎没有缺点,于是他非常顺利的用身体不舒服为由请了半天的假。
好学生总能在老师面前有点特权,或许这也是他经常被欺负的原因之一?

Harrison是在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才看到Barry的。不得不说Barry对讲座内容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提出的许多问题甚至是实验室里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但讲座时间有限,他不可能把剩下的所有时间都放在男孩儿身上。
至少,现在他没有拉黑男孩儿的打算了。

tbc.
我也不知道下章是什么时候x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