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叮咚——您收到一条新的聊天室邀请”
欢迎来到无敌冷门的宇宙聊天室—
您还在为找不到对象而担忧吗!
您还在为总有人强行给您发狗粮而难过吗!
您还在为奥特曼/怪兽造成的伤害而痛苦吗!
请加入我们吧!上述提到的问题统统不会解决!
还在等些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

好吧,这其实是一个聊天室的广告x
UM语c群…恩
欢迎来到宇宙聊天室——
1.聊天室前台必须皮上发言,名片格式为:论坛ID(皮名),后台用于水聊。可以随时用群话题开论坛贴。前台聊天室默认互不相识,除非真的熟到一眼就能认出来,否则别轻易暴露马甲噢。
2.不开性转、幼体、兽化、黑化、时期等皮,不定期掉落特殊活动x
3.开放原创光之国居民,剧情中出现过的智慧宇宙人或其同族(一族限定一人),严审(后台公开审核),禁苏,格式私聊群主或管理,不开放原创地球人角色。
原创角色均不能跟各位官方奥有直接关系。
4.因为是聊天室,因此在不崩皮的情况下不禁黄豆、颜表以及表情包。
ps.崩皮严重者会被管理员提醒,三次提醒后会直接获得飞机票一张。(介于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同,如果对管理员的黄牌警告不服可以在后台跟管理员沟通,说动管理员可以撤回警告。
后台门牌:723334798

评论 ( 3 )
热度 ( 7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