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凯伽】对不起,我走错片场了

恶搞一发完,大写的ooc请慎入

感谢 @阿波夜 对本文从脑洞到修改的一系列支持!


伽古拉没想过加拉特龙的出现会把他吸入宇宙,他原本只以为这是场简单的意外,但当他撕裂空间重新回到地球的时候却发现事情有哪里不太对劲。

“伽古拉!”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红凯一把抱住了伽古拉的腰,泪眼婆娑的模样怎么看怎么可怕。 

“不要离开我,伽古拉!你忘了我们当年的誓言了吗!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你为什么先把我丢下了呢伽古拉!你嗦啊!” 

伽古拉:这是谁这是哪我是谁我在做梦吧这何止是有哪里不太对经这根本是哪里都不对劲啊! 

“喂!你疯了吗?”伽古拉紧皱着眉头,试图掰开死死环住他腰的手,也不知道这个长相酷似红凯的家伙到底是怎么长的,虽然表情委屈得不行,力道却大得惊人。“放开!” 

“疯的是你啊!伽古拉!当初你爱我的时候就叫我小甜甜,可转眼就把我抛下去爱你的魔王兽,你怎么变得这么冷酷!这么无情!这么无理取闹!我做错什么了吗伽古拉!好!你让我放手,那我放手,你去爱你的魔王兽吧!” 

“红凯”深吸了一口气,压抑着颤抖的尾音松开了束缚住伽古拉的手。 

伽古拉几乎是逃到下个空间的,但很快他就发现这口气松得太早。 


“你为什么一定要选择破坏呢,伽古拉?” 

面对绷着脸毫无表情的红凯,有那么一瞬间伽古拉都要以为他被卷进时间的洪流,再次回到他们决裂的那天了。可惜假的就是假的,再像真的也没用。 

伽古拉只用了两招就把这次的假货踹翻在地,剑尖直指凯的面门。 

“伽古拉,你已经遁入黑暗太久了,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我们又有几个三年能耗呢。” 

千年老妖精伽古拉:“噗嗤。”

他还是没能对着红凯那张蠢脸下手。 

真遗憾。 


“五千万,离开奈绪美。” 

这次终于不再是红凯,又一次碰到这种莫名情况的伽古拉都快要习惯每到新世界就被红凯抓住了,不过这次… 伽古拉从没见过那个威特队的人在他面前趾高气昂的样子,他突然有了兴趣,颇为悠闲地蹲下看了看涩川丢在他脚边的支票。 

“你是以什么身份在跟我说话的?”

“你应该看看自己的身份,一个无业游名还想跟奈绪美在一起?你用什么来给她幸福!”

伽古拉:这不该是红凯的戏份吗关我什么事!

“那这钱我就收下了,至于奈绪美…”

“不行啊伽古拉!你们不能分手!”

懒得再跟智障凯纠缠的伽古拉干脆的划开空间,走进下一个剧组世界。


紧接着他就被狠狠地砸到了地上。

“光明与黑暗是无法共存的。伽古拉,你怎么就不明白呢!”红凯的拳头深陷在伽古拉的耳边,不难想像他究竟是用了多大力气打下的这拳。

真难得啊,上一次看到红凯那家伙露出被人背叛的悲伤好像还是几千年前,他真是,一点都不喜欢红凯现在的表情。

“不明白的是你,红凯。光与暗从来都不是对立的。”

伽古拉听到自己这么说。

如果没有黑暗,又从何谈起光明。

“伽古拉…”“红凯”愣住了,神色透露出些许纠结,接着他终于作出决定,朝着伽古拉的脸慢慢低下头,然后他被伽古拉一拳打晕了过去。

这些假货的战斗力都有点太弱了吧。

伽古拉踹开晕在他身上的“红凯”,爬起来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

嗯,细节做的也不到位,差评

红凯哪有那么轻啊。


“好好的,为什么要分手呢?”

“我们已经一起面对了那么多事了不是吗?”

“欧布之力没能把我们分开,血缘没能把我们分开,那些做手脚的人也没能把我们分开……为什么要分手呢。”

“难道就是因为那张诊断书吗?我不在乎啊伽古拉,不管是白血病还是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开放性便秘、前列腺内膜脱落、21三体综合症、重度中二病 我们都可以一起面对的啊!”

伽古拉:什么鬼???????


“伽古拉,你没事吧?”红凯抓住了伽古拉的肩膀,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一会儿,接着松了一大口气,手却一直没有放下。

“你不知道,伽古拉,刚刚太可怕了,有一个你看到我就抱着不放,还一个你说想做个好人,没过多久又来一个说要娶奈绪美的,他跟我说什么没见过面的青梅竹马是不可能的”察觉到伽古拉的脸色越来越差,他的声音也变得小心翼翼起来“最后两个,一个看到我就把我揍了一顿的,还有一个哭着对我说他得了绝症不能跟我在一起……”

“所以你可以把手放开了吗,欧布。”

伽古拉的声音变得冰冷起来,原先还想用这段经历嘲笑凯的他在知道自己其实也没好到哪去之后就没了嘲讽的打算,他是喜欢看红凯吃瘪,但他也没有想自己出丑的意思。几次时空切割已经用掉了他不少体力,应付那些世界里奇奇怪怪的红凯更是耗费精力。他现在只想回去好好休息,再把害他出糗的幕后黑手给找出来,报复回去。但下一秒他就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伽古拉。”

算了,休息也不急于一时。伽古拉安静下来,耳边只剩凯的呼吸声。

不过…


“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啊!混蛋!”

Ps.下划线部分来自《万万没想到》保洁小妹那集x

评论 ( 4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