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凯伽】相性一百问上

我现在怀疑那个所谓的某文其实根本不存在了xxx

阿波夜:

*凯伽tag下竟然没有一百问,这怎么可以!
*据说是某文番外,然而某文还没写好
*与 @张家族长大人 合写
*以上


1 请问您的名字?
红凯:红凯。
JJ【盯】:……
红凯:啊,这是伽古拉。


2 年龄是?
红凯:记不清了啊,毕竟都几千年过去了。
JJ【起身准备走人】:太白痴了。
红凯【顺手拉住】:伽古拉配合点配合点,为了生活费!
JJ:我不缺钱。
红凯:可是我缺,奈绪美最近看到我就摇头,我吃的也不多啊?


3 性别是?
JJ:……红凯,你确定不是在耍我吗!
红凯:冷静啊伽古拉!我们两个都是男的,请问可以不要再问这些一看就知道的问题了吗?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红凯:好像有点太容易信任别人了?
JJ【笑眯眯】:我啊,我是十分温柔的人呢。
红凯:伽古拉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JJ:你觉得我有那种玩意儿?


5 对方的性格?
红凯:他啊,大概就是,明明是个好人,却总是用很别扭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善意。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对了!傲娇鬼!
JJ:说话注意点,蠢货。这家伙虽然笨了点,但也算靠的住。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JJ:几千年前在战场上,听说是他救了我。
红凯:对啊,几千年前的战场。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红凯:一个伤的很重的士兵,差点就没救过来,那家伙打起来也太拼命了。
JJ:虽然不想承认,作为救援,他很不错。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JJ:不存在的。
红凯:喜欢他是伽古拉。
JJ:你这话什么意思!
红凯【无辜】:就是字面意思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JJ:啧,这个太多了,自以为是的天真,还有整天多管闲事,其他……我能说一整天,确定要我继续?
红凯:放出怪兽捣乱。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红凯:好……吧?
JJ:好到你死我活的程度了,哈。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红凯:伽古拉啊,还能有什么?
JJ:红凯,欧布,大英雄,蠢货……常用的就这几个。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红凯:除了大英雄…其他都可以。
JJ:伽古拉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JJ:救助犬。
红凯:蛇!


14 如果要送生日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红凯:当然是生日蛋糕啊。
JJ:生日啊,放魔王兽给他庆祝庆祝。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JJ:……
红凯:只要不是魔王兽怪兽超兽,其他什么都好。
JJ【小声】:陪我喝咖啡。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红凯:放出了魔王兽,死在我面前,很多次!
JJ:对谁都很好,每一次。


17 您的毛病是?
红凯:呃…比较爱吃?我觉得这只能算是爱好,地球可以说是宇宙里食物做法最多最杂最美味的星球了。
JJ:对着他的蠢脸下不去手。
红凯【眼前一亮】:所以伽古拉还是喜欢我的是吧。
JJ:自作多情。


18 对方的毛病是?
JJ:上面说过,愚蠢的天真。
红凯:大概是太不坦诚了吧,很少能听他说一次心里话。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红凯:放出魔王兽,绑架奈绪美。
JJ:输给我以外的人。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JJ:哈哈,放魔王兽,伤害他的人类小宠物,看他变脸有趣极了。
红凯:奈绪美他们才不是宠物!他们是我重要的伙伴!
JJ:呵呵。
红凯:被除他以外的人打倒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红凯:伙伴!
JJ:宿敌。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JJ【认真回忆】
红凯:什么约会?你在说什么啊?
JJ【满头黑线】:不存在的。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红凯:蛤?
JJ:嗤。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JJ【火大】:什么鬼!
红凯:我们是伙伴啊,还能有什么进展?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红凯:别闹了我们才没有约会呢,倒是经常去黑星咖啡馆聊天,少有的心平气和不会打起来的地方。
JJ:非要这么说的话,我同意,不能落了布莱克的面子。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JJ:我什么都不做才是他想要的吧。
红凯:其实刚刚我就想说了,我们一般不会过生日,连生日是什么时候都已经忘的差不多了。但如果真的要做准备的话,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请他去喝咖啡吧。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红凯:为什么问题又奇怪了起来啊?
JJ【蛇心剑钉在桌面上】:接下去,你自己看着办吧。
红凯【∑】:伽古拉你冷静冷静!节目结束之后我请你去喝咖啡!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JJ【忍耐】:咖啡,你保证。
红凯:保证!我保证!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JJ【忽然笑起来】:我爱死他了,尤其是堕他入黑暗的时候。
红凯:当然爱啊。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红凯:他怎么样我都没辙……
JJ:让我帮他。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JJ:啊……放个怪兽他就变回来。
红凯:变心?是指他有除我以外的搭档了吗?大概是好事……吧?
JJ:我不需要搭档。
红凯【笑】:是是,独行侠伽古拉。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JJ:呵,一首曲子能吹几千年的家伙会变?
红凯:为什么要因为他有其他搭档而生气呢?这件事不需要原谅啊。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红凯:我们不存在约会的啊,如果是见面的话,等到他来就好了,才一个小时而已。
JJ【笑】:我从来是用魔王兽约他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JJ:哎呀呀,他破坏一切样子简直要迷死我了。
红凯:下意识救人之后露出的迷茫吧…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JJ:见到他我就很兴奋啊!看到他堕落的时候我最高兴了。
红凯:看到他要放魔王兽我就心跳加速,还有他死在我面前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红凯:泡澡跟吃到好吃的东西的时候。
JJ:幸福?不存在的,我也不需要这种软弱的感情。
红凯:你别这么说伽古拉,我想让你幸福。
JJ:……切。


39 曾经吵架么?
红凯:现在也还吵啊。
JJ:曾经不吵架。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红凯:为了信念,为了光明。
JJ:啊,他是光明,我是黑暗啊。


41 之后如何和好?
JJ:有吗?
红凯:我被除他以外的人打倒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红凯:恋人?!!你们拿错题了是不是!
JJ【擦剑】
红凯:!!!
JJ【继续擦剑】
红凯【松一口气】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JJ【笑】:拿到黑暗圆环的时候。
红凯:喝到味道熟悉的蘑菇汤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红凯:对他好!
JJ:保护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红凯:他说出永远都不会再帮我的时候。
JJ【有点疑惑】:黑暗圆环消失的时候?但是看到他那两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更不好受 。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红凯:花?我觉得伽古拉更配迷迭香。
JJ:他和花不配。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JJ:诈死那次,挺有趣的,可以多玩两回。
红凯:哪里有趣了!那次我快被你吓死了!
JJ【笑】:你还没回答问题。
红凯:我没有,我的事情你都知道。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JJ【咬牙切齿】:欧布之光。
红凯:他才是那个能够独当一面的战士。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JJ:全宇宙都知道我们俩不对付。
红凯:对啊。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红凯:永久这件事没人能说的清的吧。
JJ:如果我理解的没错,少了他我会寂寞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评论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