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银河传说(游戏AU,全员,无cp)6——10

6.

世界上巧合的事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在游戏里让人追杀自己的怎么可能是老爸嘛。

“噢,你说那个啊。”贝利亚啪得把啤酒杯砸在桌上“我的儿子怎么能跟那些弱鸡混在一起!你就是打游戏也只能跟我组队!来吧,加入父亲的银河帝国吧,我的儿子。”

7.

银河帝国是贝利亚的游戏公会,赛罗有他的赛罗宇宙警备队,新生代们加入的是地球防卫队。对,公会主场地在地球的那个。

游戏世界里是玩家分为两个阵营的,一个是侵略方,另一个则是守卫方。当然,玩家可以随时加入另一个阵营,据说当初贝利亚就是防守方的一员,后来因为暗恋对象被兄弟抢了一怒之下就转了阵营。

朝仓陆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吐槽自家老爸无聊还是该吐槽他老爸幼稚了。

8.

地球防卫队(15)

戴拿:欧布,听说你们被银河帝国的团灭了?

戴拿:那边还只有两个人?

戴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六个人竟然被两个人团灭。

戴拿:笑死.JPG

欧布:前辈=_=

戴拿:要不要前辈帮你们把场子找回来啊?请我吃饭就行了。

捷德:不……不用了!

银河:咦?捷德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捷德:算是吧…贝利亚他们暂时不会来找我的麻烦了。

[地球防卫队 戴拿 奥特曼被银河帝国 贝利亚 奥特曼击杀,英雄不问出处,殊途同归]

捷德:完……完蛋了QAQ

戴拿:那家伙!竟然拿着银河传说里的终极战斗仪!

戴拿:大哥三弟阿古茹高斯!你们不准备帮我把场子找回来吗!@迪迦@盖亚@阿古茹@高斯

高斯:怎么了?

盖亚:人家捷德都说没事了你还去招惹贝利亚,错在你身上啊,戴拿。

高斯:对哦,而且我在怪兽牧场还有事呢。

戴拿:你们!塑料兄弟情!

戴拿:@迪迦@迪迦@迪迦@迪迦@迪迦

[银河帝国 贝利亚 奥特曼被地球防卫队 迪迦 奥特曼击杀,英雄不问出处,殊途同归]

捷德:迪迦前辈好厉害!

欧布:啊,不愧是迪迦前辈呢。

戴拿:果然还是大哥爱我!撒花.JPG

迪迦:只是路上碰到黑暗迪迦跟邪恶迪迦,顺便组了个队伍。

银河:黑……黑暗迪迦?!!他不是侵略组的吗!而且还是主攻地球的那组!

迪迦:今天的宇宙大事件是黑暗魅惑失窃。

梦比优斯:迪迦前辈你什么时候偷到的黑暗魅惑?而且黑暗魅惑不是只有女性能够使用的吗?难道说迪迦前辈你……

迪迦:我是去抓捕盗取黑暗魅惑的小偷的,还有,当时卡密拉也在。

9.

宇宙大事件是在宇宙中随机发生的大新闻,通常会发生一些玩家可以参与的,或是由玩家造成的内容。

黑暗魅惑是一款用了能够让邪恶势力的一方爱上使用者的香水,但仅限女性使用。因为太危险所以被存放在M78星云的光之国博物馆内,虽然十次大事件有八次都是在光之国博物馆内发生的。

之前提到游戏内存在侵略方跟守卫方,守卫方的公会所在星球是那个公会需要守卫的星球,侵略方没有聚集地,但随时可以对星球发起侵略,占领后就能瓜分掉那颗星球。也因此,黑暗势力经常会发生内乱。

10.

总之,银河帝国跟地球防卫队结下了梁子。

评论 ( 13 )
热度 ( 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