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银河传说(网游AU,全员向无cp)21——30

注意!见网友一定要谨慎小心再谨慎!文章内容纯属虚构,捷德没事是因为主角光环跟这篇文纯属瞎闹,至于你有没有光环,现实又是不是瞎搞……自己心里还没点【bi——】数吗!

21.

【密聊】赛罗 对你:捷德,我带你穿越时空去看地球爆炸的那一瞬间吧!

【密聊】赛罗 对你:捷德?

【密聊】赛罗 对你:哦,你在打本啊

【密聊】赛罗 对你:呦西!我带队友来支援你了

捷德对于大家一起骗他其实还有有那么一点点生气的,于是他向欧布发起了组队申请,准备把每周只能打一次的地球副本吉尔巴里斯刷掉。可惜他错误估计了自己跟欧布的实力,哪怕加上无限魔人,三个人一起刷团队副本也实在太勉强了,赛罗跟他团队的加入无疑是一道强力的援助,但真正加入队伍的却只有赛罗。

【密聊】你对 赛罗:赛罗哥哥,你的……队友呢?

【密聊】赛罗 对你:呃,他们好像又掉线了,算了,我们几个打也是一样的。

副本的艰辛不难想象,看着捷德身为辅助却每次都冲在最前面跟小怪肉搏,赛罗突然想起当初在怪兽墓场带宠物皮古蒙一起练级的痛。当初的皮古蒙要是有现在捷德一半敢冲,他当初都不至于被boss按在地上摩擦。

躲在后面放技能不好吗捷德!(赛罗:我十六岁,我好累。)

总之,几个人在死亡重生死亡循环了几次后,终于打完了副本。

【密聊】你对 赛罗:赛罗哥哥,今天真是太麻烦你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也住在横滨吧,这周六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诸星真想了想自己的钱包,又看了看自己胳膊上虽然没那么明显但充满力量的腱子肉,在屏幕上敲下一排字。

【密聊】赛罗 对你:好啊,时间地点你定就行了,周六我整天都有空。

22.

周六一早,朝仓陆在贝利亚起床前就溜出门了。虽然说是要请赛罗吃饭,但最后玩心重的两个人还是决定去网吧玩一天。

23.

格罗剑对于被派出来跟踪朝仓陆是拒绝的,还记得几天前斯莱是这么跟他说的……

斯莱:总裁要我们盯着小太子。

维朗尼亚斯:对。

格罗剑:然后呢?我去排个排班表?

斯莱:不,我们都有其他工作。

斯莱(指自己):行政总监

斯莱(指帝斯洛古):生产总监

斯莱(指夏塔尔):技术总监

斯莱(指维朗尼亚斯):财务总管

斯莱(指伏井出k):总裁秘书跟公关

斯莱(最后指向格罗剑):保安部长,所以你去。

(格罗剑:保安怎么了!保安没人权吗!)

24.

对此一无所知的朝仓陆眼看就要走到网吧了,却突然被一只不知道从哪伸出来的手拽进了一条窄巷。

朝仓陆∑!

他还没来得及叫出声就被捂住了嘴。

“别怕,是我,赛罗。”少年的嗓音带着一点刻意压低后的沙哑,意外的安抚住了小陆。他眨了眨眼,示意赛罗把他放开。

赛罗也理解了小陆的意思,松开手,但还是压着声音:“你被人跟踪了,傻小子,我带你甩掉他。”

25.

把小太子跟丢了的格罗剑一脸蒙逼。

26.

想着外边可能不太安全,诸星真干脆把小陆带回了爷爷奶奶家。人贩子总不见得还敢硬闯警署总督察的家吧。

直到被拉进房子都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小陆开始思考要不要给他爸打个电话了。

27.

“那个赛罗……哥哥?”

“啊,别担心别担心,我爷爷奶奶比我老爹好说话多了。”

这根本不是好不好说话的问题啊!赛罗哥哥!

28.

好吧,诸星真的爷爷奶奶确实很好说话,和果子也很好吃!

29.

“肯!老子儿子丢了!!!”

在后院纳凉吃点心的小陆突然僵住。

30.

这声音……

完蛋了!!!

评论 ( 8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