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银河传说(游戏AU,全员向,无cp)31——40

31.
听到父亲声音的小陆下意识想找个地方藏起来 。
任谁做亏心事被家长发现的第一反应都应该是逃才对吧 。
可惜赛罗对此一无所知。
32.
竟然真的有人敢警署总督察的地盘找茬?
诸星真长那么大第一次见到胆子那么肥的人,本着有趣的事情要跟朋友分享,他拽着小陆就往客厅走。     
33.
“啊……好,好巧啊,老爸。”
34.
“噗嗤,看来是虚惊一场呢,贝利亚。”
玛丽给贝利亚端了一杯抹茶,边上的肯撇了撇嘴。
“看来是的。”
贝利亚借着喝茶的动作瞥了一眼连坐都不知道该怎么坐的小陆,也注意到了同样在打量他的小屁孩。他皱了皱眉,不着痕迹得推远了茶杯。
35.
诸星真:啊!是上次一个人吃了一桌菜的大胃王!恩?贝利亚?名字好耳熟。
小陆:完了完了贝利亚是不是生气了果然下次出门前还是先跟他打个招呼吧生气的贝利亚实在是太可怕了!
36.
贝利亚:啧,这茶真苦。嫌弃。
37.
肯注意到了房间里逐渐凝结的气氛,用眼神询问玛丽:发生了什么?
玛丽笑着在肯的杯子里添了茶水:贝利亚怕苦呢。
38.
诸星真:敌不动,我不动。
朝仓陆: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贝利亚:茶真苦可是玛丽泡的茶不能不喝不能嫌弃……
肯:贝利亚为什么还不走?
玛丽::)
39.
“听说银河传说的续章最近又火起来了呢,要不要一起体验一下?真也有在玩这个游戏吧?”玛丽仍是一副笑盈盈的模样。
诸星真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是——但是我是不会带你们玩的,我可是有我认可的徒弟的!”
贝利亚:“呵。”
朝仓陆:“呵……呵呵呵。”
意外的,所有人都接受了她的提议。
40.
肯:我不想玩:(

评论 ( 9 )
热度 ( 69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