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银河传说——试胆大会1-5(网游AU,多cp)

试胆大会涉及cp:赛捷、凯伽、戴迪、银河&胜利/艾克斯(3p)、贝伏,请注意避雷。

本系列不影响正文发展,正文仍是无cp

1.

四月一日是个神奇的日子,因为每年的这一天跟万圣节,还有鬼门开百鬼夜行的那天,游戏里都会开放一个特殊副本——试胆大会。

这个副本只开放一次,每人只能进入一次,必须组队进入,队伍人数最少需要四人,没有上限,但队伍中的人数越多,副本boss的难度就越大。

规则很简单,进入迷宫,收集隐藏在迷宫里的故事碎片,通过故事碎片推理出整件事的起因发展跟结果,最后打倒boss拿到“大门”的钥匙再原路返回就可以了。

这是捷德第一次参与游戏里的大型活动,于是他兴冲冲得拉着赛罗组了队,赛罗又带着银河跟维克特利,维克特利顺手组了艾克斯,艾克斯叫上了欧布,欧布拖着伽古拉组了戴拿,戴拿抓住迪迦。

地球防卫队的大家,真是非常团结呢。

“试胆大会需要队伍里的成员分别从东南西北四个角同时进入才会启动剧情,分组就老样子吧,这副本我也第一次进,里面具体什么样我也不清楚,总之随机应变就是了,有问题队伍频道联系。”赛罗看了看副本的通关目标,习惯性下达指令,其他人也没什么异议,只有戴拿看着像是想说话的样子,可他刚要张嘴就被迪迦拉走了。

戴拿:让我说!!!!!!!

2.

赛罗跟捷德走的是东边的正门,在讨论分配的时候捷德已经盯着大门研究了许久。

铁门上本该看起来威严的复古花纹已经变得斑驳不堪,银色的金属此刻透着不祥的暗红,靠近才发现其实只是锈迹。天空阴沉沉的,大片乌云映衬着昏暗的教学楼,压得人喘不过气。

队伍(9)

捷德:可是,为什么试胆大会总是在学校呢?

银河:也不一定是学校吧,也有空房子、废弃医院之类的啊。

赛罗:当然是因为学校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了啊!

维克特利:……银河,注意看路。

3.

维克特利、银河还有艾克斯分到的入口是南边破了一个洞的围墙,杂草丛生但正好挡住墙后面的光景。

银河没想太多,一头栽进洞里。

然后掉进了泳池。

4.

西边是学校的后门,欧布觉得手里的大宝剑突然沉重起来,压得他走不动路,随后他就被不耐烦的无限魔人拽了进去。

5.

戴拿很生气,他被迪迦扔进了北面的围墙。

是的,北面根本没有入口,需要翻墙。

摔得七荤八素的戴拿就这么看着蓝色的迪迦轻飘飘地跃到自己身边。

为什么在现实里那么好脾气的大哥一到游戏就那么暴力呢。

很过分了!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