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无可循环的奇迹

好久没写小说了,这次是原创奥,嗯,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一切原创——只是套用了圆古的世界观,嗯…虽然第一章什么都没出来。

故事总是需要一个开始,在它找到主角时,故事就静悄悄的开始了。
这次的主角是一个脾气不太好的少年,他还很稚嫩,还没经历过社会里那些糟糕的,每个大人都会经历的东西。
只能说他的运气还不错,他的年纪跟纯良的外表帮了他大忙,不是每个小孩子都能让孤儿院里所有的修女喜欢宠爱的。他感谢那些修女,虽然他半点都不信什么哈利路亚。
总之他就是我们的主角了,一个叛逆期的十六岁少年,或许还有点别的问题,不过我们暂时也只能知道这些了,毕竟没有哪个故事会在开头就把一切都告诉观众,那多没意思。
哦,对了!我们还能知道他的名字——细川直彦。
当然,除了主角,完整的故事还需要一个开端才能正式推动所有剧情的发展,让我们再等一等,等主角过完他的十六岁生日。
“喂!没人要的臭小鬼,今天的保护费呢?快点拿出来啊!今天你生日吧?孤儿院那些老女人没给你点甜头吗!”
所以说,每次都是这样,这个生日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啊。
细川低着头,隔着厚重的刘海打量面前把他团团围住的不良少年们。
充满褶皱的校服,留着看似“酷炫”的各种发型,叼着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没有牌子的烟头,扛着棒球棍就自认为是什么不良少年,实际上看起来就是没人管教的小鬼。
“白痴。”
少年搭拢下眼睑,刚刚发出的声音像一个巴掌狠狠地甩在了那些人的脸上,再又冒着热气消散在日渐寒冷的空气中。
两秒后领头的那个会揪住我的衣服,质问我“在说什么傻话是不是看不起他”,再过一秒他会因为我没有给他回复而彻底恼羞成怒,他今年差不多十八岁,按照以前的习惯,挥出拳头的速度大概是零点六二秒,力量大约在三十公斤左右,躲开需要……啊!好痛。
细川直彦被几个不良少年揍翻在了地上,想象中的英勇画面并没有出现,一如既往。
“哦呀哦呀,以多欺少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的行为哦,不过你们确实算不上正人君子也是啦。”
……
“我不会感谢你的。”
细川狼狈得从地上爬起来,嘴角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他拍了拍书包上的灰,语气里只剩淡漠。
“帮忙这种事情,我不需要。”
“哎——?可是我也没有想帮你的意思啊,是身体又不听脑子的话自己跑出来的喔,跟你本来就没有关系啦。”
新出现的少年长了张娃娃脸,讲话时的声音也软绵绵的,看起来就是家里的“小少爷”“乖乖仔”。打架的时候却是意外的凶狠,说话的内容也奇奇怪怪的,而且什么叫“身体不听脑子的话”?
“就是这么回事啦,身体在出发的时候完——全没顾得上脑子的指令,就这么冲出来啦!”
少年笑眯眯得解答了细川的疑惑,而我们的主角细川则因为不小心把自己心中的疑惑脱口而出,别扭的没再说话,只是扭过头,露出粉红一片的脖颈。
“对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这个送你,生日快乐哦,细川君。那么,期待下次再会,拜拜。”
少年来的诡异消失的更快,只留下一条泛着冰冷金属光泽的S形吊坠。
细川捡起来才发现那个横着的S是一条栩栩如生的小蛇,眼睛的位置嵌着两颗很小的红色水钻,而嘴巴的位置有个向里的凹陷,看起来好像是有什么可以戳进去?
总之这是一条非常别致的吊坠。
是他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他带上了吊坠。

评论
热度 ( 7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