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族长大人

cp混乱邪恶,啥都吃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老张…

【论坛体】他妈欧布什么时候有了娃!!!

警告来自跟基友讨论时聊到的大欧布x以及宇宙人都八卦到有电视节目了那论坛这种地球娱乐存在这很正常嘛x

@阿波夜 共同完成x正文往下↓

1楼:三二一

如题!我靠这消息也太劲爆了吧,欧布什么时候有娃了,还俩?!

合着他这么长时间没出来就是为了带娃?

2楼:匿名ID

地球要炸了总不见得是他们作的吧。

3楼:匿名ID

楼上造谣需谨慎啊,有欧布在地球这回应该是炸不了了。

4楼:匿名ID

哈哈哈哈哈,男神有娃了,现场跟大家表演斯特比姆炸弹

5楼:匿名ID

什么情况?你们哪来的消息

6楼:匿名ID

楼上你没看这期的那个【突击!隔壁的银河系】吗?!虽然只是镜头晃了一下拍到的,但是那确确实实是欧布在带着地球的那两个奥特曼放光线技啊。

7楼:匿名ID

可以一起放光线技能就是父子了吗?

8楼:匿名ID

我是伽古拉,我已经报警了,欧布是我的!!!!!

9楼:匿名ID

啊!!!!!!!!!

10楼:匿名ID

看人狮子兄弟!看人七零父子!血缘光线懂不懂!

11楼:匿名ID

可是,羁绊够深的话好像同伴也能一起放技能吧?

12楼:匿名ID

同伴?那是对象好伐눈_눈还是楼上以为欧布是脚踏两条船开后宫了啊

13楼:匿名ID

我就是接受不了偶像竟然一下有了两个那么大的娃在不停找借口欺骗自己,真难受,我也想要表演斯特比姆炸弹

14楼:匿名ID

那就不用急着去地球旅行了,最近那边的飞船票超级难买

15楼:匿名ID

楼上提醒我了,包飞船去地球,一起的举手!

16楼:匿名ID

举手

17楼:匿名ID

举爪

18楼:匿名ID

举触角

19楼:匿名ID

我已经出发了,私人豪华飞船,等抓到欧布我一定要把他绑回家先****然后***再***最后*****

20楼:匿名ID

楼上过分!加我一个

21楼:匿名ID

加我

22楼:匿名ID

伙计们,偏题了偏题了,我们在讨论孩子的问题!拖关系拿到的高清照片,你们看看吧。

23楼:匿名ID

看起来笨笨的,不过还挺可爱。

24楼:匿名ID

猫!猫猫!!猫啊!!!!!

25楼:匿名ID

看到没!合体后的那个轮子!谁TM还说这不是欧布的崽!

26楼:匿名ID

是欧布的崽石锤了!

27楼:匿名ID

不过孩子她妈谁啊?

……

……

……

222楼:匿名ID

会喷火!不是泰罗就是梦比优斯!

223楼:匿名ID

看那个基佬紫的颜色,迪迦没跑了!

224楼:匿名ID

金灿灿的明明是光辉赛罗!

225楼:匿名ID

迪迦怎么就基佬紫了!迪迦那么好看怎么就基佬紫了!那明明是梦幻紫!

226楼:匿名ID

雷杰多还紫的呢!

227楼:匿名ID

去你们的!大地之力啊大地之力!绝对是X

228楼:匿名ID

???楼上开玩笑的吗?X是电子奥啊,大地之力是维克特利好吧!

229楼:匿名ID

蓝的那个!蓝的那个!肯定是阿古茹!不是阿古茹我就立马去地球让他们揍一顿!

230楼:匿名ID

滚,大地之力是我地震小王子盖亚!

231楼:匿名ID

蓝色的是高斯好伐!

232楼:匿名ID

去你的,高斯能喷水吗!你自己摸着你的良心!能吗!

233楼:匿名ID

那就是希卡利!他什么黑科技搞不出来!

234楼:匿名ID

呵呵,孩子她妈是欧布,上面的都是爸爸

235楼:匿名ID

说的其实有道理,但是我不接受男神是受!

236楼:匿名ID

不接受+10086

237楼:匿名ID

就他那长萌萌哒的小圆脸,攻的了谁

238楼:匿名ID

能攻伽古拉啊

239楼:匿名ID

??TMD我代表无限魔人砍了楼上!我伽是攻,呸,我伽是直的!

240楼:匿名ID

我觉得你们重点都错了,兄弟俩好像可以互换颜色,所以颜色应该证明不了什么。

241楼:匿名ID

看他们的武器!赛系头镖!

242楼:匿名ID

赛罗跟赛文的崽?说起来!欧布好像真的被他们训练过,该不会就是那时候搞上的吧!

243楼:匿名ID

这个我知道,练了十年呢!几个崽都够有了!

244楼:匿名ID

你们瞎啊,赛系头镖长这样?这明明是X的彩虹剑

245楼:匿名ID

换颜色也可能是别的奥特曼的力量吧,欧布刚出来那会儿不也好多人当他是好多cp的崽,真不是我说,你们舔cp舔傻了吧。我盲猜捷德,换来换去融来融去的,就捷德了!

246楼:匿名ID

楼上莫不是傻,捷德还未成年呢!未成年知道是什么概念吗!宇宙法最低三万年起价,最高死刑。

247楼:匿名ID

难道是捷德他爸?别打我,我瞎说的!

248楼:匿名ID

知道瞎就别乱说,虽然有点带感嘿嘿

249楼:匿名ID

捷德他爸是贝利亚啊!贝利亚是我们能议论的吗!当心被封号!

250楼:匿名ID

换颜色,上面换颜色的别走!戴拿知道不!和欧布有一腿的那个!

251楼:匿名ID

等等你们怎么突然就接受了欧布是妈的猜论。

252楼:匿名ID

因为他护崽啊,你看看光之国当爸的都是怎么做的。

奥特之父把泰罗扔地球,奥特之母全程护送,到了地球还无限送道具给治疗。

赛罗要不是犯了错都不知道赛文是他爸。

贝利亚差点不记得自己还有个儿子。

253楼:匿名ID

我家欧布不是光之国的谢谢!我们在讨论的就是孩子他妈!

254楼:匿名ID

额……有区别吗?

255楼:匿名ID

好像没有,谁要掐架自己滚!

256楼:匿名ID

谁她妈在乎孩子她妈是谁了,欧布男神结婚了哇哇哇哇,他有对象了啊啊啊啊啊,我不活了哇

257楼:匿名ID

是啊,欧布他妈竟然都能有对象了?

258楼:匿名ID

其实吧,你们是不是还忘了一种可能性。欧布是欧布之光和红凯的合体……

259楼:匿名ID

楼上难道是在说自X?

260楼:匿名ID

这个可以可以,自恋比找对象好,男神除了他自己谁都配不上!

261楼:匿名ID

提问,崽子对面那个跟欧布长那么像的煤球谁啊

262楼:匿名ID

不认识,盗版男神形象,打死打死打死

263楼:匿名ID

打个鬼,那才是孩子她妈

264楼:匿名ID

楼上开玩笑的吗?就那挫样还想追欧布!那老子早把人追到手了!

265楼:匿名ID

科科,楼上别开玩笑了男神是你们可以觊觎的吗!欧布已经在我床上了嘻嘻嘻嘻嘻。

266楼:匿名ID

楼上滚粗!老公正房明明是我!

267楼:匿名ID

我不一样我比较喜欢红凯嘿嘿嘿嘿……

268楼:匿名ID

闭嘴吧红凯是我的!

269楼:匿名ID

跑题了喂!现在的问题是那个黑不溜秋的冒牌男神是谁。

270楼:匿名ID

不知道啊,地球上也没啥消息,好像是突然出现然后突然消失了,看日期跟欧布正主出现带娃的日子差不多。

271楼:匿名ID

等等他们是不是一个出现另一个就消失,一个消失另一个就稳定出现?

272楼:匿名ID

楼上你别吓我,这么推测的话难道那个黑煤球真是我家球的旧情人,球在躲着他?

273楼:匿名ID

啊啊啊啊啊你们推测的太可怕了,为什么不能是脑残粉模仿我们家欧布,欧布躲着人家不肯见。

274楼:匿名ID

这么一说好像也有可能哦。

275楼:匿名ID

所以说欧布对象到底是谁啦!

评论 ( 4 )
热度 ( 34 )
  1. 阿波夜张家族长大人 转载了此文字
    我回答一下最后一楼的问题,欧布的对象是我啊!

© 张家族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