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银河学院(1—5)

ps.我先试试x
1.

银河学院的全称是“银河宇宙国际学院”,现任校长:贝利亚。

2.

学院很大,从小学部到大学部,包含各种设施建筑,硬要算的话,更像是个城镇而不是学校。

只要成绩非常优异,或者成绩合格且体质测试达标,学生就能得到升学资格。

而在学校顺利毕业的学生,豪不夸张的说,他们拥有了在宇宙任意星球就职的资格。

3.

可惜理想很美好,现实非常骨感。

成绩非常优异就算了,体质测试根本不是寻常人做得到的啊!

4.

“屁股往下压,腰挺住。”

“很好,就这样再做100组。”

来叶端着剑谱,瞥了眼撑在地上半天都没动静的人,一jio踩上他的屁股。

“已经,已经要不行了……”汗津津得少年借着那点力道彻底趴到地上“让我稍微,休,休息一下吧。”

“可是小陆你这样下去,体测不一定能过啊。”佩嘉从影子里钻出个脑袋抱怨“搞不懂为什么伏井出老师明明看起来一点都不喜欢你却还要拉着你课后补习,还要你帮他打扫办公室,还有陪他溜操场,逛街……害得你现在都没有时间训练体能了balabalabala……”

5.

今天也是为了教导捷德而没能见到贝利亚大人的一天,悲伤难过又生气,明天还是给捷德多加五张数学练习卷做吧!

端着茶杯的伏井出K坐在教师宿舍里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 ( 30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