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新生代的荒岛求生手记(5.20——5.21)

2018.5.20 记录人:赛罗

今天是被扔到这个荒岛进行生存训练的第一天,据说这个计划是老爹跟师傅研究了很久地球军队的训练方式后拟定的,本意是锻炼我们选定的人间体的能力。

确实,因为一心同体的原因,人间体的能力会影响变身后的战斗力,但是凭什么把本大爷也丢在这啊!我也想去看看女儿啊,那么久没见了小茧一定很想我!

总之老爹他们把我们丢到荒岛后就走了,只给我们留了能维持一天的饮用水跟各种消炎药,还有一人一把小刀。

所以第一天的任务是找到水源,建立一个能够暂住的营地,还有就是找到食物。

不过这些事到底跟能力有什么关系啊!还有艾克斯的大地只是一个研究人员吧?这么搞他真的不会出事吗?

 
2018.5.21 记录人:大空大地

真的很对不起!虽然已经很努力的不想给大家拖后腿了,但是我的体能果然还是很差啊,不过记录好像不该这么写吧[歪歪扭扭的划掉整段话]

昨天上午大家分组稍微探索了荒岛周边环境,根据植被生长情况可以判断出这里位于热带,在海岸边的小片椰树林往后不远就是类似热带雨林的环境了。

由于不清楚海水什么时候会涨潮,雨林里的蚊虫也很容易造成麻烦,所以临时营地被选在了椰林跟雨林之间的位置,凯桑跟翔师傅一起去寻找淡水水源,小光跟赛罗桑一起去砍了点树枝搭建营地,我跟小陆则被指派寻找藤蔓之类的材料给他们打下手。除了在折芭蕉叶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跤扭到脚,最后是被凯桑背回去的以外,一切顺利。

小光有过野外生存的经验,所以第一天并没有那么难过,不过大家都没顾得上吃午餐,晚餐是退朝时捡的海螺螃蟹之类的东西。

由于第一天没能找到水源,所以今天一早小陆就跳到椰树上摘了几颗椰子作为储备水源,不得不说,小陆的弹跳力着实惊人。

凯桑今天用自己的能力扩大了寻找范围,但是触发了机关,最后虽然没有受伤,可也被弄得狼狈不堪。

看起来赛文前辈他们是打定主意不允许我们使用特殊技能作弊了,这是一次非常严格的训练啊。

ps:真的很抱歉给大家拖后腿了!对不起!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