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论坛体]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也不能喜欢的人

我真的只是想写一个欢脱的论坛体啊_(:3」∠❀)_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这样了


撸撸撸论坛>情感专栏

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也不能喜欢的人

1L#先生说的是[楼主]

恩,正如标题所述,希望各位能替我出出主意。


2L#我对沙发爱的深沉

耶沙发!


3L#只要2楼

2楼耶!


4L#

沙发君的手速真快,2楼君的反射弧真长,啧啧啧


5L#只要2楼

qaq我的2楼


6L#我对沙发爱的深沉

2楼乖啊,来跟我一起坐沙发


7L#只要2楼

恩qaq


8L#麻达秀恩爱的都得死

楼上两个人够了啊!信不信老子烧死你们!另外楼主你就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标题让我们怎么帮你ԅ(¯ㅂ¯ԅ)至少把细节内容描述一下吧。


9L#先生说的是[楼主]

啊抱歉,那我就来说说好了。

首先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个男的,就叫他L先生吧。我是个孤儿,在小时候被一个女人领养,这个女人是在L先生家做佣人的。后来那个女人似乎是精神出了问题,开始虐待我。突然有一天L先生就突然跟J小姐出现在我家,把我救出去了。J小姐是L先生的姐姐。当时我只有10岁,又长期遭到虐待,突然出现的L先生对当时的我来言简直就像是天神一样,我知道这个比喻或许有点夸张,可对当时的我来说他的确就是我的天神,就算是现在他也仍然是我的信仰。


10L#专业情感顾问

然后呢楼主?


11L#

虽然我知道有点不合时宜,但这尼玛难道不是言情小说里才有的情节吗!


12L#先生说的是[楼主]

回复11L#:这的确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13L#麻达秀恩爱的都得死

摸摸楼主,虽然没有楼主这样的经历,但是大概想象了一下,当时的L先生就像是一道光吧,把楼主带出黑暗什么的……妈蛋我都不忍心烧了啊


14L#

回复13L#秀恩爱的都得死:本来你也没法烧啊,楼楼跟L先生还没在一起呢


15L#秀恩爱的都得死

噫!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6L#先生说的是[楼主]

J小姐跟L先生赶走了我的养母,把我带回了他们家。但因为我当时受的虐待多了,所以胆子特别小,不敢主动跟他们说话,也不敢跟他们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每天晚上还会做噩梦…所幸的是L先生一直都在照顾我。


17L#

槽!什么样的虐待才会把一个10岁的孩子折磨成那样啊,简直丧尽天良,楼楼你现在还好吧


18L#

L先生跟J小姐干的漂亮


19L#小本经营

总觉得像是一部狗血大剧,楼楼你接着说,我这里前排出售汽水零食


20L#

回复19L#小本经营:给我来包瓜子


21L#小本经营

回复19L#:好嘞!


22L#

只有我好奇晚上做噩梦L先生是怎么照顾的吗(⁄ ⁄•⁄ω⁄•⁄ ⁄)我先申明我一点都不污


23L#

只有我好奇楼楼到底是男的女的吗


24L#

做噩梦了还能怎么安慰,不就是抱进怀里,拍拍背,轻轻哼个小调哄人入睡吗


25L#先生说的是[楼主]

回复17L#: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很好。这一切都要感谢L先生。

回复23L#:是我疏忽了,我是男的

回复24L#:你说的没错,大哥的确是这么做的


26L#

woccccccccc!楼楼你竟然是男的!


27L#

woccccccccc!L先生好苏!苏爆了!


28L#我太帅了万人爱

阿诚哥!你竟然喜欢大哥!


29L#

卧槽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30L#

maya求内幕求后续!


31L#先生说的是[楼主]

回复28L#我太帅了万人爱:小少爷?你怎么在这?


32L#我太帅了万人爱

回复31L#先生说的是:随便点进来看看啊,没想到竟然被我挖出来这么大一个秘密。


33L#

小少爷?L先生家似乎还是户大户人家啊


34L#我太帅了万人爱

回复33L#:对啊,我们家在上海可是数一数二的大家族


35L#专业情感顾问

怪不得楼主说喜欢上的是一个不该也不能喜欢上的人,因为同样是男的,还是名义上的兄弟,所以说是不该,因为是名门望族,所以也不能喜欢……


36L#麻达秀恩爱的都得死

楼上你别说了!


37L#

我觉得这是我们情感专区所经历过的一个最麻烦的问题了。关键是楼主说到一半就不见了……


38L#

对啊,楼主跑哪去了


39L#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40L#我叫红领巾

@先生说的是


41L#我是雷锋

@先生说的是


42L#做好事不留名

先生说的是


43L#

楼上三个真是……不知道该让人说什么好了


44L#

话说回来,小少爷好像也不见了?


45L#真想君

应该是在三次交涉吧


评论 ( 2 )
热度 ( 21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