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族长大人

cp混乱邪恶,啥都吃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老张…

[楼诚][论坛体]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也不能喜欢的人(二)

其实大哥已经出现了_(:3」∠❀)_特别明显的那个就是了_(:3」∠❀)_明•影帝•楼



46L#

hhh目睹楼上的ID


47L#真想君

ID是手癌君帮我写的当时


48L#

hhhhhhh@手癌君


49L#手癌君

又什么文题吗


50L#

楼上真是用生命在手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楼楼还没交涉完吗!都一晚上过去了!


52L#

事情看到一半我心里好痒啊


53L#我太帅了万人爱

阿诚哥跟大哥去上班了,昨晚阿诚哥答应给我加零花钱√所以我也答应阿诚哥不告诉大哥了


54L#

用钱就被收买了的小少爷


55L#我太帅了万人爱

不然呢,我又打不过阿诚哥,告诉大哥以后不仅零花钱没了还要挨顿揍,这亏本买卖我才不干呢


56L#楼城叙别

既然都收了好处,那小少爷你给我们讲讲你阿诚哥跟你大哥的事吧


57L#我太帅了万人爱

回复56L#楼城叙别:没问题


58L#我太帅了万人爱

因为我不是阿诚哥,所以我也不了解他们之间的事,我也就只能跟你们说说那两个平时的事了,先提醒你们啊,把墨镜带上


59L#

等等等等,他们不是没在一起呢吗,为什么要带墨镜啊


60L#锦瑟丝弦

那是因为他们平时的相处模式太容易让人眼瞎了


61L#

有一个知情人士的样子!


62L#我太帅了万人爱

回复60L#锦瑟丝弦:锦瑟你也来了啊

回复59L#:没错就跟锦瑟说的一样!阿诚哥跟大哥的相处模式简直大型的屠狗现场!


63L#

……越来越看不懂走向了,小少爷你还是先说吧


64L#我太帅了万人爱

好好好我说。从小到大阿诚哥都跟大哥特别亲,阿诚哥十岁之前都没上过学,大哥怕直接把阿诚哥送到学校会跟不上进度,所以就亲自教阿诚哥,教他读书教他画画。

当时我还太小,具体内容我也不知道,这些是大姐告诉我的。

下面我来说说我知道的!

阿诚哥是我家二哥,但是对外身份是我们家的管家。大哥大姐父母英年早逝,这个家是大姐撑起来的。因为我也是大姐领养的,大姐那时候也才十八九岁,领了一个我外面疯言疯语就很多了,再领个阿诚哥就更不好交代了。

我们家是这样的,大姐宠我,大哥宠阿诚哥。所以一开始我也没觉得什么。

好了背景大概就是这样。


65L#

看起来并没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66L#

小少爷继续继续,我感觉我的八卦之魂在燃烧


67L#我太帅了万人爱

那我就继续说了啊。

有一段时间我特别叛逆,大哥阿诚哥又在巴黎,大姐管不了我就把我也送去了巴黎。

一开始我也没觉得什么,可是有一次我提前回去…

大哥他把阿诚哥按在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两个人都衣衫不整的样子,阿诚哥眼睛里还有泪花!


68L#麻达秀恩爱的都得死

猝不及防被塞一嘴糖


69L#

说好的没在一起呢


70L#

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71L#楼城叙别

继续说说吧小少爷,说不定只是一个误会呢


72L#

楼上你敢不敢不浇冷水!


73L#

楼上上你敢不敢不浇冷水!


74L#

楼上上上你敢不敢不浇冷水!


75L#真想君

你们没发现吗,那个锦瑟丝弦是隔壁文区的大大啊


76L#

卧槽刚刚没注意!真想君这么一说还真是!


77L#

在我猝不及防被塞一口糖的时候真想君又告诉了我们这么一个消息感觉好开心(●°u°●)​ 」嘣的炸成烟花


78L#我太帅了万人爱

好吧好吧,之后大哥告诉我他们只是在玩。可是大哥从来都是很稳重的一个人啊!我长那么大他从没跟我打闹过啊!更别提还压在地上挠痒痒肉玩啊!


79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疼起了小少爷


80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疼起了小少爷


81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疼起了小少爷


82L#队形破坏者

破!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跟L先生长什么样吗。


8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可是既然楼主都是匿名发的问题那多半也不想让我们知道他是谁吧


84L#真想君

已知,L先生家是在上海数一数二的大家族,父母早逝,大姐主家,有两个领养的弟弟。

其实在上海符合这个条件的家族也只有一个了吧,不过还是不说了。


85L#

我我我我知道了!!卧槽如果真的是那家的话!大哥阿诚哥小少爷的颜!卧槽舔舔舔舔舔!


86L#

真的炸成烟花了!一直以来都萌这一对!cp粉的胜利!


87L#我太帅了万人爱

啊,你们都猜到了啊,不过我藏了私货。

[图片]


88L#

这手!好看到哭!


89L#

楼上你造吗,阿诚哥有三好,颜好手美低音炮


90L#

天啦噜!简直想把阿诚哥娶回家


91L#我太帅了万人爱

还有!第二天阿诚哥从房间里出来是捂着腰出来的!


92L#

shenmegui!


93L#

wtf?!!!


评论 ( 11 )
热度 ( 177 )

© 张家族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