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知乎体]家里有一个熊孩子是怎么样的体验?(来一起吃了这块小甜品,ooc预警)

跟论坛体那篇无关无关无关_(:3」∠❀)_时间线混乱。

提问:家里有一个熊孩子是怎么样的体验?

答主:先生说的是

@真的不能五五开吗,谢邀。

一开始要我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熊孩子这事还真的不好说。

先说说我吧,我跟我家先生都是男的,在一起也挺久了,家里有还有一个大姐和一个弟弟。大姐跟弟弟都知道我跟我先生的关系,也都是保持支持的态度。最重要的是在家里大姐是无条件无下限的宠弟弟。

背景大概就是这样。

家弟小的时候无非也就是到处闯祸。在学校揪揪女同学的辫子,偶尔正义感爆棚跟学校的小霸王打打架,在家打碎几个古董花瓶,这些都是常有的事。

犯了事以后怕大哥打,就先跑到大姐那里撒个娇,寻求庇护。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大哥还是照打不误。虽然大姐心疼,可有时小弟做的事确实过分,该罚的还得罚。

用大哥的话来说,我们家养花是牡丹,养草是兰草,做了错事必须学会自己去承担后果,有些事情,光道歉是没有用的。

在弟弟叛逆期那段时间,大姐也曾因为管不住小弟而把他送到先生身边,让先生带着他。那时我跟先生都在巴黎,也是刚确定关系不久,所以并没有告诉家人。

因为暂时还不想让家弟知道我跟大哥的关系,所以我们一般都是在他去学校上课的时候亲♂热。当时我也不过二十一二岁,正是气血方刚的年纪,可我跟大哥的自控能力还都算不错,只有一次差点擦枪走火。

至于为什么说是差点,当时我已经被大哥扑在地上,可是就在大哥要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家弟突然翘课回家了。

这里还要提一点,家弟在家从来不敲门,无论是家里大门,大哥的书房门还是我跟大哥的卧室门。

所以当他回来的时候我跟大哥两个人都是懵(bi)的。

之后家弟还是无心学习,大哥便替他办了港大的转学手续,让他先回了国,顺便替我跟大哥探探大姐的口风。谁知道他前脚答应的好好的,后脚就跟着一个不靠谱的疯子去了军校,我跟大哥还要替他瞒着大姐。

后来我跟大哥回了国,小弟也回了家。

哦,他还是没有学会进门前先敲门。

冷漠.JPG

——————————————————————————————————————

我来回复一下各位的问题。

首先我的先生跟大哥是一个人,但我跟家弟都是大哥大姐收养的,并不是亲兄弟。

我在大哥家的身份严格意义上来讲应该算是管家,虽然是被收养的但是大哥大姐从来都是把我当成一家人的。

家弟还是没有学会敲门。

完_(:3」∠❀)_

评论 ( 7 )
热度 ( 111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