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深夜60分]照片(失忆梗,依旧短小)

1.

阿诚醒过来的时候只能看到一片脏兮兮的屋顶,即使稍微转动下脖子都会感到剧烈的疼痛。

“哎!你醒了啊。”

少女端着一碗散发着浓烈苦味的药走到床边,接着一勺一勺地把药喂给他。

真苦,他想。


2.

“我叫阿木,你叫什么?”

少女眼睛又大又亮,就像两颗黑曜石,很漂亮。

阿诚总觉得他在哪见过这双眼睛。

“我叫阿诚”


3.

阿木有一个爷爷,前年爷爷去世以后她就成了一个孤儿,自己照顾着家里的一块地。在去河边担水的时候看到了奄奄一息的阿诚。


4.

阿诚除了自己的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要他回想以前的事就会感到剧烈的头痛,然而每到这个时候他都会下意识的想要叫一个人,可他不记得那个人是谁。


5.

阿木不识字,阿诚就握着阿木的手,一笔一划的教她写字。

恍惚间,阿诚觉得他想起了一点什么,他也曾这样握着一只小小的手,在纸上写了两个字,明诚。


6.

阿木的房子在村子边,靠着树林,挨着小河。阿诚没事的时候总喜欢对着房子发呆,他总是想起一句话——以后我的家园就是这个样子,湖畔旁,树林边。


7.

阿诚想要跟阿木在一起,因为他觉得他身边应该有一个有一双这样的眼睛的人。阿木拒绝了阿诚。

“阿诚哥,你每次看着我的时候都像是在看另外一个人,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8.

阿木给了阿诚一张照片,那是一个让阿诚觉得十分熟悉的男人。照片背面也只有两个字——挚爱。

“对不起阿诚哥,这个照片是从你身上找到的…我,我一直没有还给你”

阿诚带着照片跑了出去,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

照片里的男人似乎有种魔力,阿诚觉得不仅是头,连心脏都疼了起来。


9.

阿诚在外面游荡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回的村。除了这里他不知道自己还有哪里可以去。


10.

村里安静的可怕,远远的便能闻到令人作呕的血腥味。

日本人来了。


11.

村子里无人生还。

阿诚在尸体堆里找到了阿木,这个小姑娘已经闭上了眼睛。


12.

阿诚把阿木埋在了树林边。

这一幕跟他的记忆重合了。


13.

原来阿诚已经死了。

他不过是想替阿诚活下去。





我一开始真的是想写小甜饼的(⁄ ⁄•⁄ω⁄•⁄ ⁄)真的@楼诚深夜60分


评论 ( 24 )
热度 ( 66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