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明长官与阿诚嫂的懵逼日常(一)[现代AU,傻白甜]

平安夜我们来吃了这半个小苹果_(:3」∠❀)_
好吧其实是为了赶在平安夜结束之前发出来,而我又困了,所以先发一小半,明天补全√
对了其实我很喜欢跟你们唠嗑啊_(:3」∠❀)_

第一天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明楼从没有睡得那么舒服过。一觉醒来精神饱满,似乎整个人都年轻了。
然而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枕边没有温度,房间外也没有令人安心的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偌大的房子里安静的不像话。
明楼起身下床,一眼便瞧见窗帘后鼓出个大包,他开口唤道“阿诚?”
没有人回答,而窗帘后的那个“包”却开始剧烈抖动起来,伴随着动作,还时不时传出一些细微的,隐忍的呜咽声。
“阿诚?你这是怎……么了”明楼一把拉开窗帘。
明诚缩在角落,正努力把自己团成一团,平时那双水汪汪的鹿眼这时是真的蓄满了泪水,眼眶还泛着红。
明楼愣了愣,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擦阿诚的眼泪。谁知阿诚见到明楼的动作,反而抖得更加厉害了,嘴里还小声嘀咕着什么阿诚会好好干活的,什么不要打阿诚之类的话。
明楼觉得自己的头又开始疼了起来。他把阿诚搂进怀里,一边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一边哄:“没事了阿诚,大哥在这呢,没事了”
待怀里的人呼吸逐渐平稳,明楼这才有空思考起现在的状况。
他的身体变小了。
这是在他哄阿诚的时候发现的,他的身体并不是似乎年轻了不少,而是真的年轻了十几年。
至于阿诚,看阿诚的反应应该是记忆退化了十几年,现在的情况几乎跟当初他把阿诚带回家时一模一样。
没有一点惊讶,明楼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子不语怪力乱神,但有的事的确无法用科学解释。
明楼把阿诚抱到床上,替他掖好被子。接着又去客厅给明镜打了通电话。
“大姐啊,你看,能不能让阿香先回来?”

“不不不,只是我们这里出了点意外”

“没事,阿诚跟我都好好的呢,大姐您就别瞎想了”

“阿诚今天有点不方便,没办法下厨,我又不会做饭,我是没关系,但您难道就不怕饿着明台跟阿诚吗”

“明台?大姐你又不是不知道,明台他根本不会做饭,唯一会煮的面条还不好吃。”

“是是是,我一定好好照顾好明台跟阿诚,您在苏州记得注意安全。”

评论 ( 14 )
热度 ( 9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