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阿诚日记.1(精分,或者说幻想症?)

xx年xx月xx日
天气:阴

有时我也会分不清现实跟幻想,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幻想中的我一直都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受到一个女人的虐待。
的确,这些本应该是我的遭遇,可我已经幸运的逃离了这一切不是吗?我被大哥大姐救出了那个地狱,我想我现在很好。
那些不过只是个梦。

xx年xx月xx日
天气:小雨

今天我名义上的母亲终于把我带到了医院,不过是精神病医院。
或许是被我平时的反应吓到了?她这几天对着我总是畏首畏尾的,虽然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事让她那么害怕。
医生跟我的“母亲”聊了聊,接着医生让她出去,单独跟我聊了聊。
这个医生看起来很好说话,他给我倒了一杯水。
“我觉得我很正常,医生”
“哦?为什么这么说?”
“虽然有时候我的确会幻想,但我一直可以清楚的分辨什么是幻想,什么是现实。”
“你确定吗?阿诚先生。”
“当然,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包括你在内,都是我的幻想…”因为那个女人,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带我去医院的,她巴不得我病死,病疯才好。
后半句话我没有说,也没有说的必要。
医生在病例上写着什么,然后把桂姨叫了进来。
他似乎有意避开我,跟桂姨小声嘀咕着什么,隐约间我似乎听到了臆想症之类的词汇。
这当然是幻想。
梦不可能成真。

xx年xx月xx日
天气:晴

大哥发现了我最近的不对劲,为了不让大姐担心,也为了组织上的任务,我被大哥秘密安排见了一位心理方面的专家。
这次是在现实里。
不得不说,我的幻觉果然是跟现实息息相关,这个心理医生跟我幻觉里的那个长得一摸一样。
跟我幻想中的对话也几乎一模一样。说是几乎也不过是因为我的回答变了。
这里是我的现实,我很确定。
那个医生听完我的描述以后露出了个狐狸一般的笑容,我并不是很喜欢他那个表情,就像是有人跌入了他的圈套一样。
最后医生给我的结论是幻想症,还伴有轻度的精神分裂症,没什么大问题,只要按时吃药,定期到他那里做个心理辅导就可以了。
跟我想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入。

评论
热度 ( 22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