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今天动物园开门了吗?第三弹(全员兽化向,剧情系列段子)

注意:动物们是可以在人形跟动物形两种形态上转变的,不过主要是动物形态。另外偶尔会有别的剧组客串,但他们不是主角。跟动物有关的内容基本都是编的,纯属娱乐,千万别学。还有请不要在意这些不同地区不同习性的动物到底是怎么在一个地方和谐相处的。

1.
自从明楼认了阿诚做弟弟,动物园就时常出现这种情景。
“嗷~”跟我来
“喵~”好的明先生
“嗷嗷嗷~”叫我哥哥
“喵~”好的哥哥
“嗷~”阿诚真乖
明楼挥爪。
“喵~吧唧”
明镜也跟明楼提过,家里新来的弟弟要好好照顾着,别老动不动就把人家拍地上。
然而明楼委屈极了,他只是想拍拍这个可爱的新弟弟的头。

2.
明楼学会了控制自己的力道,阿诚也从小黑猫长成了成年的黑猫。
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拍拍舔舔跟欧豆豆玩耍了。
明•雪豹•楼表示很满意。
明•黑豹•台表示:有你这样当大哥的吗!为什么只陪阿诚哥玩!明明我也是你的弟弟!
明镜这边也在纳闷,明明当初叫明楼把阿诚带回来的是自己,帮阿诚处理伤口的也是自己,怎么阿诚就偏偏跟老打他的明楼亲呢。
因为大哥的味道很熟悉,大哥不是故意想打我的,我都懂。
阿诚一如既往的星星眼憧憬着好哥哥明楼x

3.
成年意味着什么?
春天又意味着什么?
明楼在可以跟弟弟腻腻歪歪玩耍的喜悦中迎来了一个大麻烦。
欧豆豆的发情期到了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喵~”哥哥,阿诚好难受
小黑猫侧躺在地上,浑身上下都在发热,随着黑猫肚子的起伏,他的全身都开始抽长变换,最终形态停留在一个有着猫耳猫尾的黑发全 裸男青年的形象上。
“嗷!”
明楼看着阿诚的变化,烦躁的甩着尾巴,打了个鼻息,也开始变化。

噢,下一段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污_(:з」∠)_

评论 ( 19 )
热度 ( 101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