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我前天晚上做了一个特别丧心病狂的梦。
我梦到楚留香成了大梁的新帝,娶了萧景琰,还让萧景琰生了个孩子。
可是景琰他是被迫的啊,整天闷闷不乐,愁容满面。
终于有一天,他逃出了皇宫,逃到了一栋小楼。
小楼里有个温和开朗的男人,虽然他是个瞎子,但他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乐观,他叫花满楼。
萧景琰对花满楼一见钟情了,即使花满楼跟楚留香长的一模一样。
后面我记不大清楚了。
不过我醒过来竟然觉得好带感!
真的好带感!
如果是小哭包的话花满楼跟楚留香是攻我也无所谓了。
没错我就是这么的没有节操!
现在我好想把这个梦扩展成文(´°̥̥̥̥̥̥̥̥ω°̥̥̥̥̥̥̥̥`)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梦到这个横跨三个剧组两个世界观天雷滚滚包含生子等内容的梦的!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