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仓鼠饲养手记【警察东x仓鼠凯】【东凯rps】

序章戳这里:https://zhang85869216.lofter.com/post/1d970be5_9e261ed

第一章

  在没有拿到那只仓鼠之前,靳东从来不知道原来养只仓鼠也那么麻烦。

  饲养环境不能太吵,不能靠近电器,最好放在高处……有专门的仓鼠粮,喝的水最好天天换,还得是凉白开。要给它买磨牙粮,给它买玩具,给他买木屑,好吃好的供着。

  这哪是养宠物啊,这分明是养了一个大爷。

  他看了看电脑边上的仓鼠,又看了看屏幕,再看了看仓鼠,又看看屏幕。

  得,先换个地方放着,其他的东西明天去宠物店看看。

  所幸周六宠物店也是开门的。

  靳东去宠物店晃荡了一圈,带回来一堆东西,安置好一切,这才从转移仓里把仓鼠取了出来。

  仓鼠就这么趴在他的手心,不争扎,不吵闹,两颗小黑眼睛就这么盯着他。

  柔软的,温热的。

  不知道为什么,靳东突然觉得养个宠物也挺好。

  然而此时他手上的仓鼠

  仓(wang)鼠(kai):我都饿了一天了吃的呢吃的呢吃的呢!我饿得都不想动了吃的呢吃的呢吃的呢!

  所以想象果然都比现实美好吗x

  看了一会儿,靳东把仓鼠放回笼子,顺手丢了一把仓鼠粮。

  还没关上笼子门呢,他就瞧见那只不怎么高兴动的仓鼠飞一般的窜了过去,迅速把自己的脸从(· ·)塞成(          · ·          )这样

  怎么看怎么蠢。

  老干部挑眉顺手用手机拍下照片,发给李雪。

  为什么你挑的仓鼠这么蠢?

  (李雪:滚滚滚,宠物像主人知不知道,它这是像你知道吗)

  王凯本来以为他可以安心的做一只仓鼠,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可能是他主人的男人会那么蠢,跟他毫无默契可言,甚至还想叫自己小白!小白!这不是蜡笔小新那只狗的名字吗!

  ……

  蜡笔小新是什么来着?

  

  其实默契是有的,如果同时觉得对方蠢也算的话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