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城】818我们班那两个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教官(谜一样的AU)

<主题帖

818我们班那两个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教官(妈蛋日常简直萌哭了啊!)

 

不在妇联的黑寡妇 LV.12 [楼主]

1天前

 

首先楼主要说明!圈地自萌,如果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的话也请不要到三次去打扰他们的生活,谢谢合作!

先介绍一下楼主在的学校好了。

楼主本人是个妹子,目前正在一所军校上课。军校嘛,男多女少,所以总能发现各种……你们懂的[滑稽]

咳咳好了扯回正题。

我们班有一个教官蟒蛇,然后教官有一个副手青瓷。

蟒蛇是我们私下里给教官起的外号啦,只是在私下里偷偷的叫,光明正大的说一定会被助教大人罚跑操场。

唉好像又跑题了,再说回教官和助教。

刚入学那会儿,我也会对着教官和助教发花痴,这不能怪我,这是女人向往美好事物的天性,教官跟助教简直满足我一切的择偶标准你们造吗!长得帅!声音好听!有男人味!(没错我就是颜控声控我就是看脸长得丑就别说我肤浅,略!)

结果相处的时间越久,我就越觉得哪里不对,他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周围似乎总会冒出粉红色的泡泡,可偏偏做的事情又很正常,正常到我都不好意思歪歪什么就这么纠结纠结纠结,最后决定到这里来发个帖吐个槽让你们陪我一起纠结纠结。

嘛,今天先写到这吧,要熄灯了,明天我再继续写好了。

大召唤术!

@不在妇联的富二代 @不在妇联的脱团狗

                                                                          1楼


只是一只小小猫 LV.11

1天前

                                                                          2楼


火钳刘明!直觉告诉我这贴会火[滑稽][滑稽]

张家族长大人 LV.11

1天前


不管是不是编的,我喜欢这个设定!!!

                                                                          3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LV.6

23个小时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设定戳我一脸!这个贴我蹲了!

                                                                          4楼


喵喵喵喵喵? LV.8

23个小时前


我也蹲了!前排留名!

                                                                         5楼


alkgywiealbkj LV.1

23个小时前


诚招代理

无押金

加微信:*******

                                                                         6楼


来人呐给朕暖床 LV.7

22个小时前


楼主撩完就跑,差评!

                                                                         7楼

看热闹 LV.4

22个小时前


伙计们来看热闹啊

@不嫌 @事大

                                                                         8楼


事大 LV.6

22个小时前


嘿嘿嘿我来了

                                                                         9楼


不嫌 LV.6

22个小时前


嘿嘿嘿我也来了

                                                                         10楼


吧唧啵! LV.7

22个小时前


楼主请务必好好八!真的好喜欢这个设定!

                     ——我们江湖相逢,相见恨晚。我们策马同游这大唐风光,成了肝胆相照的莫逆之交。我以为我们终会生死不离,原来却是江湖不见。

                                                                         11楼


好萌啊 LV.2

22个小时前


[震惊]

                                                                         12楼


啦啦啦啦啦 LV.4

22个小时前


你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标准的十五字

                                                                         13楼


来碗粉子蛋 LV.12

2个小时前


[滑稽][滑稽][滑稽]

                                                                         204楼



嗯,脑洞来自贴吧,想到哪写到哪。

我知道很短,毕竟我一向短小

评论 ( 9 )
热度 ( 52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