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楼诚]今天动物园开门了吗?第五弹

好久没玩这个系列了啊,上一篇在二月份咳咳
注意:动物们是可以在人形跟动物形两种形态上转变的,不过主要是动物形态。另外偶尔会有别的剧组客串,但他们不是主角。跟动物有关的内容基本都是编的,纯属娱乐,千万别学。还有请不要在意这些不同地区不同习性的动物到底是怎么在一个地方和谐相处的。
1.
自从阿香园长决定开门营业以后,动物园里总是很热闹。
尤其是最近。
毕竟春天,学校都开始组织春游,动物园里的熊孩子来了一批又一批。
熊孩子往笼子里丢的零食也越发的五花八门。
所以喜闻乐见的,明楼发福了

2.
原先体格健壮身材匀称的雪豹现在越来越懒散,皮毛被养的油光发亮的同时肉也在一点一点得增多,以至于明楼的初恋情人[划掉]豹——汪曼春再一次见到明楼的时候险些认不出来。
没关系师哥!即使你胖了我也依然爱你!
而明诚表示:啥啥啥大哥胖了?
果然,有些事情离得太近,就越看不清。

3.
初恋跟现任总是修罗场,可不知为何,汪曼春似乎一直都不在意这件事。
众动物猜测无果,随后汪曼春的远房表姐——一只火狐,秦般若亲自去问了汪曼春这件事。
噫!师哥他难道不是一只笔直笔直的不喜欢跨物种恋爱的正直的雪豹吗!
明台:恋爱中的雌豹真没智商
明诚:珂珂。
明楼:阿诚你听我解释!今晚我不想一个人睡洞外面!阿诚!

评论
热度 ( 23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