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主复联X男,偶尔其他客串]今天片场打起来了没!

cp暂定:贾尼,EC,双银
能力保存,演艺圈AU
时间线混乱

1.逆转未来片场之电梯相见(shenmegui)
导演:这是一场动作戏,电梯门打开,Charles跟Erik深情对视,然后Charles给Erik一拳。好各部门准备!Action!
主角深情对望。
真的很深情。
Erik:Charles
Charles:[冲上去就是一拳]
导演:很好!这条过
Charles:导演,我觉得刚刚那一拳还不够好,没能把两个人之间的复杂的关系以及角色内心的纠结复杂体现出来,再来一条吧
导演:啊?哦。那就再来一条。
[又是一拳]
Charles:导演,这条balabalabalabalabala再来一条吧。
[再一拳]
[一拳又一拳]
围观的吃瓜群众:啧啧啧,看起来昨天老万折腾的挺狠的啊,瞧瞧把Charles给气的

2.逆转未来片场之飞机吵架(啥啥啥)
Charles:你抛弃了我!你带走了她然后抛弃了我!
Erik:是你抛弃了我们,Charles。你跟Hank躲了起来!龟缩在普通人之中!是你抛弃了我们!
……

3.家庭剧场之EC篇
Erik:Charles?让我看看你刚刚在片场摔到没?
Charles:Shut up!我不想看见你,让我一个人静静。
Erik:Charles你冷静,今天的已经拍完了,我们现在在家。
Charles:Get out![摔杯子]
Erik:好好好我走我走
当晚,超级英雄论坛反派区出现了这么一个帖子——
媳妇儿入戏太深该怎么救,挺急的,在线等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