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主HC微EC】求而不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求而不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正义势力论坛用户:匿名
收录于 编辑推荐·197人赞同

不请自来是因为对于这个问题的触动实在太多,我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我第一次遇见那个人的时候还只是一个普通的研究人员,因为当时普通人类跟变种人的问题,我一直对自己的变异很惶恐,一度隐藏着自己的特殊。可是他却在看到我的第一点就点出了我的身份。
因为秘密被识破,所以我很恐慌,可他的眼睛就像是有魔力,浅蓝色的眼睛清澈又真挚,我在他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我沉溺于此,坠入于此。
他(就称之为C)也是一个变种人,可C对于自己能力的认识跟我截然不同。
就像是兄弟会形容的那样——变种且自豪。
那时候他的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之后称他为E)的陪伴,一个跟他有着同样想法的男人。
我觉得我不该插入C跟E的生活。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C跟E分道扬镳,因为理念。
C主张和平,E却觉得毁灭并且推翻后才会有新的秩序。
总之E走了,带走了C最疼爱的妹妹,带走了C的一些同伴,也带走了C的双腿。
那时候C还是冷静的,他冷静地继续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而我选择继续呆在他的身边。
可现实总喜欢跟我们开玩笑不是吗。
政府强制征兵,他所做的一切都功亏一篑。
他的信念似乎在一夜之间全部破灭了,那双清澈的蓝眼睛就像是被蒙上了一层纱。
自那以后我再也没见他笑过。
他开始酗酒,开始排斥自己的能力,开始厌恶自己的一切。
我想帮他,我不希望他难过。
我研制出了能让他的腿恢复知觉的药物,代价是他的能力。他欣然接受。
我从没告诉过他我对他的爱恋,因为我觉得时间会证明一切。那时候,他的身边也只剩下我。
不可否认,我自私的希望时间能一直停留在那段时间。
我们就这样在远离尘世的地方住了十年。
他不该是这样子的,我清楚地知道,他该有更好的生活。
接着我们的生活里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L),至少对我而言他是一个不速之客。但我也知道,他会让C变回原来的样子。
C的确是恢复了从前的状态,我也不再是唯一在他身边的人。
又这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命运又跟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
E回来了。
C跟E虽然已经很久都没有再见过,可他们的情感,他们的默契,一切都跟原来一样,什么都没有变过。
我一直都是那个从没存在过的“第三者”。
求而不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只是希望他幸福而已。

编辑于xxxx年xx月xx日 25条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