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贱虫】一次Spidey吻了Deadpool,Wade忘了躲开(1)

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小甜饼来着


     “oh!让哥来瞧瞧!一个迷路的小baby?!”

  Wade刚解决了一个任务,带着满身血腥味。(当然这一切都是那个愚蠢的提供错情报的雇主的错!)跟那个看起来还不到他膝盖高度的小鬼面面相觑。

  “先生,你疼吗?”

  啊哈!一个会关心陌生人会不会因为伤口疼的小baby。

  这可真新鲜。

  “先生,你疼吗?”

  小男孩又扯了扯韦德的衣角,小脸上写满了担忧跟umm…心疼?似乎不得到答案就会这么一直拉着他不放。

  Wade看了看自己的伤口,又看了看那个小鬼。

  “Hey baby”,他把小男孩抱了起来,直接举过头顶“你为什么不先说说为什么你会在半夜出现在这种完全不会有人来的小巷子里呢?”

  “因为爸爸跟妈妈把Peter送到了Uncle Ben家里……Peter想要找到爸爸妈妈。”小男孩歪了歪头“叔叔能够帮Peter找到爸爸妈妈吗?”

  “或许?嘿小鬼,你叫什么?Peter?”

  “是的!我叫Peter Parker!”

  小男孩儿的眼睛亮闪闪的。

  该死的同情心!

  Wade把Peter带回了他的安全屋。

  “对了!叔叔你真的不疼吗?”

  “该死的闭上你的嘴!我疼死了!”

  ……


  在一个跟所有男孩子都差不多同样混乱的房间里,少年趴在书桌上写写画画。台灯散发着柔和的光亮,房间里只有笔尖摩擦过纸面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祥和……

  “Peter~”

  好吧,这种宁静很快就被一声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

  “晚上好Wade.”少年看了一眼男人身上的伤口,见怪不怪的翻出医药箱,“不过说真的伙计,为什么你就不能考虑走门呢?本叔和梅姨上次还在念叨你。”

  “你要我带着一身血走大门吗宝贝儿?我会把他们吓坏的”

  “好吧好吧”

  Peter干净利落的帮Wade处理好了伤口,然后开始了这一天的故事吐槽……

  “所以Flash又一次把我关进我的储物柜balabalabalabala…hey!Wade!我没准备报复他!他只是恩…脾气有点暴躁!放下你的枪!”

  “Mary Jane邀请我跟Harry加入她的调查小组,不过balabalabalabala…”

  “balabalabalabala……”

  “明天我们要去参加学校的奥斯本科技展!我可期待这个好久了!”

  

  自从Wade某次同情心泛滥,把一个走丢的豆丁带回自己的安全屋后,他就被这个叫做Peter的男孩给绑定了!

  或许是因为他直白的告诉了男孩Parker夫妇已经因为飞机失事去世后导致男孩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而感到负罪感?(见鬼了他为什么要有负罪感),或许是因为男孩在他怀里哭到睡死过去毫不设防软趴趴的模样戳到了Wade做了十几年雇佣兵后坚硬无比的心?(这什么鬼理由作者我要找你谈谈!)

  总之在Wade把Peter送回他的Uncle Ben家后,面对小男孩儿期待的面孔不得不做出有空会去看他的承诺。

  他还一坚守就坚守了十年!

  操蛋的承诺!



为了蛋包饭! @苦苦寻文力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