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英童话故事集】小红帽篇(完)[无cp]

森林里住着一个【划掉】小女孩儿【划掉】小男孩儿。
男孩儿的妈妈给男孩儿在集市上买了一顶红色的面罩,小男孩儿可喜欢那红色的面罩啦,他天天都带着那个面罩,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红帽”。(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因果关系!)
这天,妈妈让小红帽给住在森林那头的外婆带些自己做的点心。
“Boss昨天夜里给我来了电话,他需要足够的甜点来犒劳自己的大脑。”妈妈的电子合成音不起波澜,“路上不要贪玩,也不要去打扰那只狼,他是新来的。”
“Come on!你猜哥会不会听你的话~我猜不会XD哥走了!”
小红帽蹦蹦跳跳地提着篮子出门了。

外面可真好玩啊。
鸟儿笑着,闹着,清脆的声音唱歌一般的跟小红帽打着招呼。
“Wade~Wade~你的脸就像是一个又老又丑的牛油果强暴了另一个更老更丑的牛油果”
小红帽“咯咯”得笑了起来,“我要把你的脑袋塞进你的屁股!”
兔子小姐飞快的从小红帽的身边窜过,一边跑一边喊“新来的那头狼过来了!小红帽也来了!快跑吧!快跑吧!”
小红帽高兴的鼓起掌。
“我想我可以会会那只狼。多有意思啊!”

金刚狼很饿,非常的饿。这森林里的动物各个都成了精似的,一有风吹草动就呲溜一下跑得飞快。所以当他看见小红帽的时候,直接就扑了上去。
小红帽被吃掉了一只胳膊。
他有点生气。
“嘿!你不该吃掉我的胳膊!你知道它想长好需要多久吗!”

“大概半天吧”金刚狼打了个饱嗝。

“我只需要一两个小时!你果然不如我。”小红帽又洋洋得意起来。

“事实上…或许这个故事用不着我出现?”带着红色蛛网头罩的猎人挠了挠头“这真是太可怕了…”

“该死的我的点心去哪了!”
外婆气呼呼地把扳手扔在了工作台上。

小红帽篇,完

评论 ( 1 )
热度 ( 6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