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一次Spidey吻了Deadpool,Wade忘了躲开(三)

第三章、

To Spidey:

                  嘿Peter,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离开这座城市了。

                  不用想我,我可是宇宙最伟大的雇佣兵。

                  ps:等我的病治好大概就能回来啦:D

  

  

  Peter抱着新缝好的制服,正准备跟Wade聊聊他的计划,可他看见的是杂乱的房间以及一张贴在墙壁上的纸条。

  各种空着的外卖盒仍然随意的呆在桌上地上,衣服也是乱糟糟的丢得到处都是。

  简直像是被抢劫犯光顾了一样。

  Peter在尽量忽略叫个不停的蜘蛛感应。

  Wade有危险,可是他无能为力。

  Spider-Man在疾病面前也无能为力……

  

  让我们把时间调会回到三个月前。

  Peter正在给Wade展示自己的新能力,并且带着一点点炫耀的成分介绍了自己的计划。

  “你是准备成为一个超级英雄吗Peter?”

  男孩的背紧紧地贴着雇佣兵的前胸。

  好吧这个姿势是有点奇怪,可是Peter只是一个不到十六岁的男孩儿,Wade则是一个看着男孩儿长大的近乎于长辈的存在。虽然这没法解释为什么会是一个这么奇(ai)怪(mei)的姿势,但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两个人都没有这么觉得。

  (Deadpool:Spidey从小都是这么待在哥的怀里炫耀的~从小~)

  “不,我只是想先把伤害本叔的凶手抓到”提起本叔Peter又失落起来,如果不是他当时任性…

  “那么你以后也会变成一个英雄的Peter。”Wade十分笃定。“你瞧,你甚至开始设计自己的制服了!这显然不可能是一次性的小装饰。”

  或许Wade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雇佣兵,至少他的观察判断能力很棒。

  “好了男孩儿,你该去睡觉了。”年长的雇佣兵起身“你要来杯牛奶吗?嗯?”

  Peter的蜘蛛感应突然“尖叫”起来。

  男人倒了下去。

  

  Peter在努力忽视护士们不断传向他的奇怪的眼神。他没法解释自己是怎么做到轻而易举的把一个大男人公主抱到急症室还不带喘气的,而他现在也只能坐在急症室外等待着医生的判定结果。

  随着时间的流逝,蜘蛛感应就像是疯了一样的响个不停。

  这可不是什么好的预感。他想。

  

  “我很抱歉,是胰腺癌。”或许是那一瞬Peter的眼神太过吓人,医生紧接了一句“如果情况不恶化的话病人大概还能有半年的生命,不过我任然建议病人及时入院治疗。”

  “我一定会想到办法救你的,Wade,一定会有办法的。”Wade还没来得及说话,男孩就握住了他的手。

  

  后续都发生了什么来着?

  Peter找到了康纳博士,结果却阴差阳错造成了蜥蜴博士的诞生。

  一切好像都突然成了一团糟。

  

  Peter成了Spider-Man,自己学着处理起了纽约的各种犯罪事件。

  同时他也看着Wade一点一点的消瘦下去。

  

  “Peter,陪我出去玩一趟怎么样?”

  一天,Wade突然这么提议。

  “当然。”

  当晚,Peter把Wade带上了他最常去的奥斯本大厦顶楼。

  他们一起欣赏了一次月落,一次日出。

  那是Peter最后一次见到Wade。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