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夭寿啦组织成精啦!又名:神盾局跟九头蛇不得不说的123……

夭寿啦组织成精啦!

1.

尼克弗瑞在办公室看到一个男人

身材匀称样貌俊朗,笑得一脸无害

两人相顾无言,良久,尼克按下墙壁上的警报

“全员戒备,神盾又被入侵了”

男人眨了眨眼

“嗨~”


2.

审讯室

尼克:你是谁,从哪来,来这的目的以及入侵方法

男人:我是神盾局

尼克拍桌,没戴眼罩的眼睛清楚的透露出这样一句话

你他妈当我傻吗。


3.

男人:你查过监控,我是凭空出现在你的办公室的

尼克:洛基也可以做到

男人:我真的是神盾局,我可以出现在神盾局的任何地方,只要那里属于神盾

尼克:你现在被我关着

男人直接出现在尼克的身边

神盾:你看,我就是神盾


4.

尼克在开例会

尼克:给我查!那个自称神盾的人过去存在的痕迹,类似的案例,明天我要看到结果!


5.

结果会议出了点意外,章鱼博士越狱,神盾母舰又坠毁了。

自称神盾的男人断了一条胳膊。

神盾:嗷嗷嗷嗷嗷疼疼疼疼疼

尼克震惊:你真的是神盾局!!!!


6.

男人捂着断臂泪眼朦胧:你能不能快点找人把航母修好!

尼克:通知工程队,加快修复速度


7.

尼克:你真的是神盾

男人:我真的是神盾

尼克:你为什么会变成…人?

神盾:因为我帅√

尼克:工程队的航母可以慢点修了

神盾:不不不不不我错了我错了我是因为存在的时间长了就成精了!


8.

尼克面无表情:建国后不能成绩

神盾:我们是美国!


9.

尼克:你有什么能力

神盾:我想想啊,只要是神盾局的地盘我可以指哪飘哪x

尼克:那我要你何用,你可以滚了

神盾:不不不不不!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我这具身体不会受到伤害!

尼克的视线飘向那只断掉的胳膊。


10.

神盾:该死的我说的是人为的往我这具身体上打我不会有事!但是如果神盾局发生内乱我会肚子疼,基地被捣毁我会断胳膊断腿

尼克:哦…

神盾:所以算我求你!别再让神盾母舰掉下去了!每个礼拜断一次胳膊真的很难过啊!

尼克:哦!


11.

自从神盾成精后尼克就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再有什么再能够吓到他了,直到神盾消失了一段时间,再次出现的时候还带着一个红头发的家伙。


12.

他是九头蛇。

神盾指着那个红头发一脸不爽的家伙说。


13.

滚开蠢小鸟!


我是老鹰你个六爪鱼!


14.

他们两个打起来了


15.

尼克觉得自己没瞎的那只眼睛疼


16.

尼克终于收到了关于以前类似案例的报告。

无一例外,那些成精了的组织或者别的什么最终都将消失。


17.

神盾:哦,那是因为成精了的家伙不能参与现实里的事,我们跟现实是两个体系。


18.

尼克指着九头蛇:我们可以从他的嘴里套出九头蛇的隐秘,然后任他消失。


19.

神盾大惊失色:你敢!

九头蛇:才不要你管我的事呢臭小鸟!

神盾:我才不会让你消失!!!


20.

尼克觉得自己没瞎的眼睛快要瞎了。

真的。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