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去他妈的OMEGA![双A,微精分]二

12.
对于花花公子来说,泡OMEGA无非两个步骤。
一个充满内涵跟魅力的笑+一把钞票=大把大把要爬上床的OMEGA
可很显然,这对他们的情况来说并不适用。
13.
开玩笑,命中注定的OMEGA是用来宠的爱的怎么能用对付一夜情的人的方式对待呢!
14.
Jar,帮我搜索该怎么跟心仪的OMEGA约会。
需要为您推掉下个月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邀约吗?已为您搜索到两万一千三百九十六条信息。
当然推掉。不过你认真的?两万一千多条消息?
我会为您准备好最合适的方案,Sir
15.
阿福。
我已经为您准备好了约会计划,布鲁斯少爷。
小甜饼也准备好了,要来点茶吗?
16.
这一次是布鲁斯约的托尼。
因为贾维斯还在制定约会计划。
17.
贾维斯有了新的学习对象。

评论 ( 3 )
热度 ( 1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