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吴邪/蜘蛛侠】闭嘴!别说话(1)

邪教!注意:时间线紊乱,看盗笔记忆久远所以情节大概也乱的厉害,记得多少写多少x ooc是我的锅,毕竟我真的好久没看盗笔了
是荷兰虫跟盗笔小说邪

[]内为英文

我们相遇在一个雨夜,现在想想我简直不能再牛逼了。
那会儿我正在准备三叔说的那些工具,忙前忙后,花了万把块钱,觉着三叔坑人,又想着就当是交倒斗的学费算了,就这么抱着东西往我的小店走。
天灰蒙蒙的,雾霾忒大,一场小雨压不住什么,只是淅淅沥沥的在下,他就坐在路边,棕色的头发已经湿的差不多了。
他应该是感觉到有人路过,就抬头看了一眼。
看着也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少年。
还是个外国少年。
大概那会儿我的谜之体质就有所表现了。
那个少年对我笑了笑,我下意识的回给他一个微笑,然后他就跟着我不走了!
为了跟外国友人作友好交流,我把他给带回了我的吴山居。
我觉得我大概是有病,还病得不轻。
这个点王萌萌已经下班儿回家了,这个外国小哥看上去好像对我店里的一些小玩意儿感到震惊,虽然我完全无法理解,也只能先硬着头皮跟他聊聊。
[我是吴邪,你叫什么?怎么会在这?为什么要跟着我?]
我的脑袋里的确是有很多问题,比如他在路边蹲了多久了?为什么来来往往那么多人就跟着我一个?成年了吗?他的同伴呢?可我们毕竟是陌生人,所以我只是挑了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其实是因为太久没说英语大部分都忘了该怎么说)
[我是彼得帕克,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当时我在神盾…]
他兀地停了下来,瞪大着眼睛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东西。
看上去有点可爱。

这cp真的好难写啊ORZ,只是想应空间里那个敢不敢产最开始的本命跟现在的主皮/本命的粮。
无所畏惧x

评论
热度 ( 15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