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蜘蛛们的日常(1——5)

首先我们来对应一下人物,以及出现的cp
Peter=托比虫,绿虫
Pete=加菲虫,贱虫
Pet=荷兰虫,闪蛛(没错就是闪电侠x蜘蛛侠。我爱邪教邪教爱我)

1.关于排班
Spidey们的衣柜里有这么一张排班表。
Peter Parker 一三五
Pete Parker 二四六
Pet Parker 周日

Pet:嘿!这不公平!为什么一周我只执勤一天!
Peter:你还太小Pet,你应该把重心放在学习上,而不是做城市义警。
Pete:是的,你应该去学习Pet,纽约可以放心的交给我们。

然而他们并没有按照排班表来进行过义警活动。

从来没有。

2.关于执勤

今天是周一,执勤的是Peter。
他遇上了二代绿魔。

然后Pete准备帮Peter替一天班。
一个红色的雇佣兵缠上他了。

Pet很高兴,并且准备偷偷帮他们巡逻。
然后一个不属于他们城市的红色英雄替他干完了活,还顺便请他喝了奶茶。
中城的闪电侠真是个大好人!虽然他打断了我的巡逻。

好吧,他还是对替班的事念念不忘。

3.关于鸡蛋
Peter:opps!我又忘了买鸡蛋!
Pete:别担心我买了
Peter:Pet呢?
Pete:他还没回来吗?

4.关于晚归
Peter的制服在上次对战绿魔的时候被划了老大的一个口子,于是他不得不借用了Pete的制服,他现在很后悔威慑么没用Pet的那件,以及他真的很担心Pete的交友情况。介于他一出门就被一个喋喋不休的雇佣兵缠上了。
“嘿!spidey!是哥的错觉吗你今天看上去怎么矮了那么多?”
“别担心就算你矮了哥也仍然爱你!”
“你为什么还不感动的来给我一个爱的么么哒!”
“来嘛~mua~”
Peter愤怒的把Wade糊在了墙上。

dear brothers:
               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Barry邀请我去S.T.A.R实验室参观!我晚点回来!天啊我真是太开心了!Dr.Wells的实验室!你们能够想象吗我能够走进那个实验室里参观!我真是太走运了!!!!!说不定我还能跟Dr.Wells说上话!!!!!!Barry实在是太好了我爱他!他上次帮我巡逻还请我喝奶茶!!!!!!!还邀请我去S.T.A.R实验室!!!!真的超爱他!
                                                          Pet

Pete在家应付梅婶,顺便帮Pet写作业。

5.关于谈话
Peter觉得他需要跟弟弟们好好谈谈。
Peter:Pete,你不能帮Pet写作业,他还是个学生!
Pet抗议:可是Pete小时候的作业就是你帮他写的
Peter:我那是在帮他补习,没注意就写完了!
Pete立即接口:我现在也是在帮Pet补习,不小心就写完了
Peter:他甚至都不在家!
Peter觉得心很累,但很快他就想起了更让他心累的事情。
Peter:Pete,那个整天缠着你赞美你屁股的红色紧身衣变态是谁?
Pete:那是Dea…咳咳咳咳咳你说什么?
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弟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评论 ( 5 )
热度 ( 2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