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闪电侠/蜘蛛侠】【The Flash/Spider-Man】偶然相遇(第一章,上)

世界观沿用闪电侠TV版跟终极蜘蛛侠动画,小蜘蛛我是比较喜欢荷兰虫_(:з」∠)_

邪恶六人组又在打什么主意,但是至少,他们成功把蜘蛛侠送出了这个世界。
一切都是空间宝石的错!

一屁股跌坐在实验室里的彼得揉了揉
刚刚磕到的,现在仍旧是晕乎乎的脑袋。
“你是谁!”
彼得还没来的及反应,就被人按在了墙壁上。
“嘿!伙计!放轻松好吗?我是蜘蛛侠,不是坏人,也不是变装癖,刚刚遇到了点小小的麻烦不过我能解决的,而且斯塔克先生已经跟我说了会有技术支援所以别担心一切都会好的!不过你刚刚是怎么过来的我好像只看到一道闪电,哇哦!酷!”

巴里松开了束缚住彼得的胳膊。
他面前的那个自称是蜘蛛侠的人声音听起来非常的年轻,并且充满活力,让人下意识的想去相信他。
巴里决定再相信一次自己的感觉。
“我是闪电侠。”
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困了(இдஇ; )先写那么多

评论 ( 5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