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去他妈的OMEGA(三)

18.
游乐园是普通情侣们提升感情的好地方。
19.
可惜Bruce和Tony都跟这里的氛围格格不入。
20.
我的OMEGA真是太可爱了,选的地方都那么可爱。
Tony托腮。
21.
阿福害我在我的OMEGA面前丢脸了!
Bruce僵硬的保持着微笑。
22.
果然老爷应该多去去这种年轻人去的地方。
阿福深藏功与名。
23.
两位总裁很迷的在游乐场玩了一圈。
24.
想看过程的话你求我呀:)
25.
玩了旋转木马结果被围观,决定去鬼屋。
Tony全程嘲讽鬼屋设施然后暗中握紧了Bruce的手。
我家的OMEGA真可爱。
Bruce回握。
我家的OMEGA果然害怕了!干得漂亮Tony!
离开鬼屋去了星际迷航主题餐厅。
Bruce客观批判了餐厅的食物然后吃下了Tony喂给他的薯条。
饭后两个人各拿着一个甜筒散步。
Tony啃了一口Bruce的巧克力甜筒。
Bruce也啃了一口Tony的香草甜筒。
他们啃到了一起。
然后遇到了超级英雄的休息诅咒。

评论 ( 11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