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去他妈的OMEGA!番外之游乐园里的一天(恶搞)

两个总裁的气场加起来有二十米

布鲁斯觉得他快维持不住一贯的花花公子式微笑了。于是他偷偷掏出蝙蝠手机(注①)谷歌了一遍在游乐园约会该做什么。

然后他看到了阿福发给他的游乐园一日游计划。

干的漂亮阿福!

游玩篇

旋转木马虽然幼稚,但它符合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这一特点。(推荐指数两星)

鬼屋是促进感情的好地方,突如其来的惊吓会有意外的发展。(推荐指数四星半)

激流勇进容易湿身,建议不要买雨衣,可以向您的伴侣展示您完美的身材,玩完之后可以顺便多玩一些水上项目,即便是夏日也请注意避免着凉。(推荐指数三星)

真人cs可以向对方展现您的射击技巧以及实战应变技巧,以确保当你们陷入危机时您也可以保证对方的安全。(推荐指数三星)

90度垂直过山车。(体验失重感,挺好玩的。推荐指数三星)

跳楼机。(鉴于您约会对象的身份,想必这已经不算什么了,推荐指数一星)

摩天轮一向是情侣们的必备选择,相传在最高点亲吻就永远不会分手,在上面观看城市的夜景也是非常浪漫的事情。(推荐指数三星半)

……

……

……

食物篇

路上的零食只要对方感兴趣你们就可以尝试。

主食我推荐星际迷航主题餐厅,那里的风味汉堡味道相当不错,科幻主题应该能够让您的约会对象感兴趣。

以及,请不要摄入过多热量老爷,不然我会酌情减少甚至取消您的小甜饼供应。

祝您约会愉快。

于是布鲁斯牵着他的“Omega”走到了旋转木马边上。

“嘿甜心,你认真的?旋转木马?”托尼挑眉,但看在他的Omega那么坚持的份上,他还是选了一匹带马车的马骑了上去。

布鲁斯想了想,决定不管他可爱的Omega在某些事情上的坚持,坐进了那辆马车里。

“当然,我亲爱的公主。”

这真是个可爱的误会x

最后他们顶着无数围观路人的视线来了一个法式热吻。

好吧,至少他们成功夺走了明天的头条。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布鲁斯不得不直接抓着托尼的手,把他带到了人烟稀少的真人CS场地。

但还没等他喘口气,常年应对危险的身体就直接推开托尼,惊险地避开了差点打中他们的……颜料块。

“哈,令人惊讶的反应嗯?布鲁斯?”

托尼的观察能力令人惊叹,布鲁斯不得不遗憾的划掉了所有水上项目跟真人CS等项目。毕竟一个只会玩极限运动的花花公子身上可不会有各种一看就是不科学行为造成的伤疤以及过于敏感的反应能力还有对于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的。

所以他又把托尼带到了鬼屋。

阴森的,飘着诡异音乐的,没有人的,鬼屋。

布鲁斯发现阿福忘记了一种突发情况。

害怕的人可能是他。(阿福:老爷事实上无论你们二位谁害怕结果都是一样的。)

最后托尼是忍受着布鲁斯外放的信息素把他搀出来的。

布鲁斯的信息素是咖啡味的,香醇浓厚,那是托尼最爱的味道,虽然是Alpha的味道,但还在托尼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只不过他饿了。

“Honey,把你的信息素收收好吗,我饿了。”布鲁斯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说出了这句话。

“这可不能怪我!你先外放的信息素,而且我也饿了,所以闻闻味道垫饥。”托尼习惯性的顶了回去。他的信息素味道是小甜饼味的,又香又甜,闻着就很美味。

“你在实验室里一定没少干这事。”

该死的一定是那个药剂的问题!什么时候我家Omega才能放弃那种伪装Alpha的药剂!小甜饼/咖啡的味道怎么可能是一个Alpha!都怪Alpha药剂!我竟然对我的Omega大声说话了!

他们如果去玩默契游戏一定分分钟拿到冠军。

既然都饿了,那就去吃饭好了。

星际迷航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主题餐厅,可尴尬的是布鲁斯平时根本没空看这部电视剧,所以对这个几乎一无所知。

他只能干巴巴的重复阿福对这家餐厅食物的叙述。

真是非常,非常的客观呢:)

我一定搞砸了这场约会。

最后托尼给了布鲁斯一个甜乎乎的充斥着奶油味道的吻。

好像也没有那么糟。

然后他们遇到了超级英雄的休息诅咒。

注①:蝙蝠手机是HISHE咖啡馆系列的一个梗来着x

评论 ( 7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