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盾铁】黑道总裁小娇妻(黑道AU,大纲体[明明就是大纲吧喂!])

其实正文的名字是《没有过错,不会错过》但是!我正文写到他们见面我就写不下去了_(:з」∠)_就把大纲改改算了。

托尼斯塔克是纽约最大的军火商,掌握着纽约的地下军火库,多少警察都对他咬牙切齿到恨不得吃了他的肉。可以说,托尼斯塔克是一个传奇,一个多少人都望尘莫及的传奇。
上流社会的宴会总是无聊。托尼无所事事的被别人搭讪,不经意间一眼看到了跟周遭环境格格不入的罗大盾。
他对罗大盾一见钟情了,他迫切的想要得到那个男人。
只要他想,就有无数人会帮他做到。

史蒂夫觉得最近纽约的治安好像不太好,倒不是说以前纽约的治安有多好,但是最近纽约已经危险到只要他出门就会遭遇绑架的地步。
到底谁会绑架他!
他在一周里第七次把那波准备冲上来怼他的混混打翻在地。

托尼在第七次收到失败的消息以后终于放弃了。不是放弃绑架他,而是决定换个方式。
他找到了机会。

史蒂夫在一个巷子里救下了几乎失去意识的托尼。
托尼心塞极了,让他们下手重点但这也太TM重了,这是想要趁机上位吗!

被救了的托尼决定以身相许。于是他缠着罗大盾酱酱酿酿了一番。

事实上我一直想问你,为什么你的手下会把你打成那样?
托尼突然僵住了。
罗大盾暗笑,谁会不认识托尼斯塔克?

他们是叛徒,你说的对,我该回去了。
托尼闭眼,一脸诀别,像是下一秒就要去英勇就义。

老大我们是无辜的啊!

罗大盾就这么被斯塔克骗回了总部。

报告,已顺利混入贼窝。

贾维斯是托尼的副手。一个人工智能。
托尼从没把这项研究公布过,所以在史蒂夫把消息发出去的瞬间贾维斯就收到了。

托尼当然知道史蒂夫的身份,毕竟警方的伪装做的再好也躲不过贾维斯的调查。

他爱上的只不过是一个虚构出来的人,他从一开始就知道。

生活从来都只是一场闹剧。
而他决定结束这场闹剧。

史蒂夫在拿到账本的瞬间怀疑过这是个陷阱,但是这同样也是决定性的证据。他的正义让他把东西发给了上司。

警察们查封了托尼的总部,可是他们看到的只有笑得张扬的斯塔克,跟浓烟滚滚的房子。

史蒂夫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晚上托尼的笑。

立场不同,想法不同。

你没有过错,我也不想错过。


吃呀盾铁你们吃啊吃啊!吃呀!互相伤害呀!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