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两颗螺丝(童话风一发完)

在哥谭市跟纽约的交线上,有一个巨大的垃圾焚毁场。两个城市里的垃圾几乎都会被运到这里进行焚毁。

远处机器运行的声音嘈杂而又震耳。

一只苍蝇漫无目的的飞着,在巨大的噪音里发现了一段对话。

这真是非常的不可思议。于是他就干脆凑过去听了一会儿。

那是两颗奇怪的螺丝。

一颗被固定在红色的金属仪器里,一颗被固定在黑色的仪器里。

他们竟然在吵架!

意识到这点的苍蝇突然觉得有意思极了,这可不是每天都能听到的。于是他晃晃悠悠地停在了那两个螺丝边上。


【“我最讨厌你的主人了!”】黑的螺丝钉先开口了,尖细的嗓子卯足了劲儿的喊出的话。

辛亏人类听不到这些声音。苍蝇吓得混身哆嗦。

[“我也最讨厌你的主人了!”]红的那个也不甘示弱。

【“是你的主人每天都到我主人身边晃悠的!”】黑的提高了音量,苍蝇很好奇那么小小的一个螺丝钉到底是怎么发出那么大的声响的。

[“我的主人那么忙!每天都抽时间去找你的主人!你的主人竟然都不领情!”]更叫苍蝇惊奇的是红的比黑的声音还要响。

【“我的主人根本不需要你家主人过来缠着他!你们家的花花公子不去泡妞竟然还整天缠着我主人!还抢阿福做的小甜饼!”】

[“那是因为我家主人一整天都没吃东西!开完复仇者那边的会议就直接去找你主人了!你主人还不领情!”]

【“我主人怎么就不领情了!我主人还帮你主人处理了几个生意上的大麻烦!”】

[“你怎么不说我主人还帮你主人升级过盔甲呢!为了这个我主人整晚都没睡!”]

【“你主人本来就不睡觉!”】

苍蝇起来飞了一圈,一直保持一个姿势不动还有点累。等他重新飞回来了以后螺丝们似乎已经平静下来了。

【“或许我该谢谢你的主人,谢谢他在爆炸的时候护住了我的主人。”】

[“别这样,我也该谢谢你的主人。感谢他最后还是抱住了我的主人。”]

【“噢,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穿着盔甲的时候主动抱人。”】

……

接着就只剩沉默。


[“我想我的主人了。”]

【“我也想他了。”】

[“你说,等我们被加工完以后,还会再看到他们吗?”]

【“别傻了,东西跟人类的轮回不一样,我们会被回收再利用做成别的什么东西,我们也永远到不了主人在的那个世界了。”】

[“那人类的轮回又有多久呢。”]

【“不知道啊,那么多的宇宙,那么多的世界。或许轮回后的他们会到不同的世界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希望你的主人能有一个爱他的爸爸。”】

[“我也希望你的主人能有健全的双亲。”]

……

苍蝇又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他想确定对话是不是到这里就结束了。

故事似乎真的结束了。

平淡的就像白开水一样。

无聊。

苍蝇细细的蹭干净自己的腿,飞走了。

两个无聊的螺丝钉的无聊幻想。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