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去他妈的omega(四)

26

跳跃者巴托克(注一)伴随着周围的人尖叫声出场了。

27

哈,这个该死的小丑就一定要破坏我跟我omega的第一次约会吗。

Bruce的内心充满了波动,下一秒就想把Batman放出来。

28

“Jarvis,召唤mar…what?!!!”

Tony的话被Bruce打断了。

29

别怀疑,Bruce只是把他搬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

然后他自己冲出去了,留下了目瞪口呆的钢铁侠。

30  

“噢,我确实没隐藏过自己的超级英雄身份吧Jarvis?”

“是的,但是Mr.Wayne或许有别的办法解决目前的问题。”

31  

Tony目瞪口呆的看着Bruce三两下解决了巴托克。

32  

原来超级英雄还不止他一个?

33

Bruce少爷,您掉码了。

注一:跳跃者巴托克是终极蜘蛛侠里偶尔会出现的,但是又没什么能力的x小怪

评论 ( 5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