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超蝙超】杀死乐高

蝙蝠侠在年少时充满童心。

怎么样才能杀死乐高?

摘掉他们的头?

他们就是这样换发型的。

喂毒药?

你是说木头/塑料会中毒?

扔水里?

他们会自己浮起来!

至于火?

Bruce低头看了一眼被他握在手里,正在朝他微笑的超人,抿了抿嘴,把他放回了乐高小镇。

“晚安,克拉克。”

接着,他离开了房间,假装自己没有听见身后乐高小人的告别。

Bruce有一屋子的乐高,他的父亲偶尔会在闲暇时陪他一起拼些东西。从一开始的小木屋到楼房,从商店到游乐园,从医院到学校…他们一起拼出了一个完整的小镇。每个居民都有自己的名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故事。

他的母亲会在边上看着他们,然后给玩累了的Bruce讲那些乐高居民们的故事。

跟哥谭不同,小镇很平静,没有罪犯,没有混混。孩子们会在大街上自由自在的奔跑,没有恐惧,没有忧虑。

因为小镇有一个英雄,一个守护者。

他叫超人,也叫克拉克。

克拉克守护着他整个童年。

他的童年结束在那个冰冷的夜晚。

克拉克是属于小镇的英雄,他刀枪不入,眼睛能发出热视线,耳朵能听到很远很远的声音,呼出的气能变成冷冻气体,他能飞,力大无穷。

克拉克无所不能。克拉克救不了他的父母,克拉克也救不了他。

“晚上好Bruce?你为什么要哭?” 

布鲁斯把那个发出了声音的乐高玩具扔远了。

那没用。

记得吗?超人会飞。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克拉克用他的塑料手拍了拍Bruce的肩。

“用不着!”Bruce再次把超人拍开。

“umm…我可以帮助……”

“闭嘴!”

少年的怒吼终于打断了克拉克的话。

“他们死的时候,我就在那里。我看着那个抢劫犯抢走了我爸爸的钱包,妈妈的项链。他戴着口罩和帽子,穿了一双蹭亮的皮鞋。”

“我看到枪口的火花,然后爸爸就倒了下去。妈妈项链上的珍珠撒了一地。妈妈也倒了下去。”

“你在哪!”

面对Bruce的质问,克拉克第一次感到无力。

“那个时候…我…还只是玩具。”

“那你就继续去做你的玩具!”

乐高超人似乎认定了要帮助Bruce,他开始频繁的出现在Bruce的生活里。

大多时候都是在他训练累倒的时候把他提到床上,又或是在他完成课业的时候给他倒一杯果汁。

更多时候,克拉克会用担心的目光看着他。

Bruce都不用猜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别劝我,我不会放弃的。”

“可是…”

“没有可是!”

小镇上没有罪犯,作为小镇的守护者,克拉克只需要救救困在树上的小猫,扶老人过马路之类的小事。

可守护Bruce是不一样的。

他会给Bruce曾经失去的东西。

怎么样才能杀死乐高?

摘掉他们的头?

他们就是这样换发型的。

喂毒药?

你是说木头/塑料会中毒?

扔水里?

他们会自己浮起来!

至于火?

Bruce低头看了一眼被他握在手里,正在朝他微笑的超人,抿了抿嘴,把他放回了乐高小镇。

“晚安,克拉克。”

接着,他离开了房间,假装自己没有听见身后乐高小人的告别。

那是Bruce最后一次跟克拉克说话。

他再也没有打开过那扇房间的门。

Bruce离开了哥谭,开始短暂的世界之旅。

很多年后,Bruce重新推开了那扇门。

门边是布满灰的乐高超人。

蝙蝠侠出现在了哥谭,超人死在了小镇。

【悄咪咪的说,随缘上有一个小彩蛋】

评论 ( 12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