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锤盾】你们为什么不直接问问他们?(上,复联篇)

我竟然愚蠢的想要一发完…

托尼最近有点不太对劲。

他突然恢复了正常的作息,早睡早起(来自晨跑回来总能见到铁罐起床的猎鹰),开始正常用餐,不再每顿都是咖啡常伴甜甜圈(来自Friday的外卖记录),不再整天都泡在实验室(来自同样整天泡在实验室的班纳博士),他甚至经常出门而没有泡妞,偶尔还会回公司处理一些生意(来自终于不用做全职保姆的小辣椒)!

虽然他仍然喜欢各种派对,但他的变化依旧是大的可怕。

他去了每一场大型慈善宴会。

每一场。

这简直太不寻常了,托尼一夕之间就像是换了一个人。

当然也有可能是真的换了一个人?

史蒂夫慎重的思考了五秒,坚定地说出了那句话。

“复仇者集结!”

“出什么事了Cap?”

巴顿从史蒂夫面前正上方的通风口翻了下来,顺手抓了几块茶几上做成洛基样式的饼干罐里的小甜饼。

天知道为什么一个反派会有那么多粉丝,还有谁没事在大厦里添了个这样的东西,他每次都觉得自己是在“洛基”肚子里掏饼干。

——恶

同时,雷声轰鸣,索尔伴着玻璃破碎的脆响来到了复仇者大厦。

“你因何事召唤我,吾友,可是中庭又遇到危机?!”

史蒂夫几乎控制不住的觉得头疼,他应该让索尔习惯稍微低调些的出现,上次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索尔半夜出现在他的房间。

他至今还记得娜塔莎吧唧他们那意味深长的眼神。

所幸托尼现在并不在复仇者大厦,甚至不在纽约。

“如此说来,此事必有蹊跷。”

娜塔莎跟旺达应神奇女侠戴安娜的邀请一起去了天堂岛;猎鹰带着吧唧熟悉这个新的时代;班纳博士在中国进修,继续学习冥想:幻视去了正义联盟,希望跟火星猎人能发展一段和谐的友谊;快银回变种人学校支援他爸的老友顺便跟他爸作对;年龄最小的蜘蛛侠还在上课,放学后还约了闪电侠参观星际实验室……

整个复仇者大厦只剩他们三个人。

三个留守人员。

啊,悲伤的故事。

“当务之急,我们应该确定托尼究竟是被魔法控制了,还是有一个人在扮演托尼。”

史蒂夫的表情很严肃,非常的严肃,如果他的面前没有那么多的零食或许看上去还能更严肃一点。他接着说:“想想托尼走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吧。”

“伙计们,世界和平就算真的出了什么事还有隔壁的留守人员跟你们一起顶着,所以还不赶紧去度个假?嗯?时间到了?Jarvis,替我把车库打开。假期愉快,留守人员们。”

巴顿吃光了面前最后一块小甜饼,拍掉嘴角的饼干屑。“我觉得他可能是被魔法控制了,想想他离开前一天说的话。”

“小辣椒你觉得那条领带更适合我?红的?蓝的?我觉得黑的这条颜色不错。”

“我也觉得是魔法。”索尔喝了一大口啤酒,补充道:“想想吾友托尼离开前五天说的话。”

“炸鸡?又是炸鸡???索尔你就不能试试别的事物吗!”

三个人一起点了点头,也一起沉默起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又过了一会儿,巴顿似乎想起了什么。

“等等刚刚那些跟我们现在商量的事有关系吗?”

评论 ( 11 )
热度 ( 2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