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去他妈的omega(五)

34
“宝贝儿你不准备跟我解释一下吗?黑暗骑士?”
Bruce突然松了口气。

35
“如你所见。”
回复Tony的是Tony不曾直面过的低沉沙哑的声音和冰冷的语气。
还有陌生的眼神跟冷冽的信息素。

36
卧槽!你把我那个香香甜甜的布鲁西还我啊臭蝙蝠!
这个信息素实在是是太容易勾起其他alpha的敌意了。
Tony突然想打架。

37
来战吧蝙蝠侠!
Tony开始撩袖子。

38
蝙蝠侠叹气,直接把准备打架的自家omega搂进怀里。
他的手轻轻的拂过Tony的发尖,就像是在撸一只闹别扭的猫咪。

39
等到蝙蝠侠再开口时,他已经恢复了Bruce的声线跟味道。
“听我解释,Tony”

评论 ( 4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