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去他妈的omega!(六)

40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不!你要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当初说好的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你竟然连这么重要这么危险的事都瞒着我!我的心好痛,痛到没有办法呼吸了!怎么办[划掉]尔康[划掉]Bruce,我快要没办法呼吸了。

41
“好,你说,我听。”
Tony看上去非常的冷静。
哦得了,不就是个隐藏身份吗,omega做这种工作那么危险,隐藏是一种保护,他当然懂。

42
嘎?
Bruce都已经做好抱住自家omega的准备,可现实总跟想象有很大区别。
说好omega都心思细腻容易想多容易受伤的呢!
大骗子!

43
(⑉°з°)明明是因为你们从一开始就想错了嘛。

44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回我庄园怎么样?阿福准备了小甜饼跟下午茶,你会喜欢的。”Bruce伸出手。
Tony挑眉,甚至没有思考就搭上了自己的手。
“当然,万分期待。”
两位身经百战的总裁就像是一对第一次谈恋爱的年轻人,手牵着手晃回车里。

45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被绑成一团的巴托克看着慢慢远去的两人,突然委屈。

评论 ( 5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