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甜品骑士①(纯恶搞,大写的ooc,慎入)

其实是写着玩的,小声哔哔叭叭,如果硬要解释的话,就是cr被要求拍摄一部寓教于乐的假面骑士,于是车车执笔,并且邀请了隔壁剧组的几个主骑,一起拍摄了这部《甜品骑士》,目的是为了让小朋友们知道,多吃甜食不好【捂脸】

甜品骑士第一话
——危机!父亲失踪!

21世纪,人类因为各种不健康食品跟不规矩地作息,大规模的患上了肥胖病。

医疗科技日渐发达,但人口肥胖问题也越发严重,为了解决肥胖问题,医生们发明出了抽出人体脂肪的技术,但抽出的脂肪,变异了!

唯一能解决变异脂肪的,则是神秘的的假面骑士——Doughnut!

【十六年前】

“啊,我要生了。”

镜飞彩看着剧本,面无表情的念出了自己的台词。

于是就这样,只在父亲肚子里待了两个月的万丈龙我,也是本部特摄的最大男主角,出生了!

“怎么办……我生的,两个月就出生了的……”

他没能把话说完,只是颤抖着拿起了手术刀。

不,他下不了手。虽然镜飞彩硬是把台词念出了咬牙切齿的味道,手术刀也看起来下一秒就会捅进娃娃的肚子。

但他下不了手。

那毕竟是,他的亲生儿子。

他看着如一般婴孩没有差别的孩子,眼前一黑,陷入了昏迷。

【如今】

“父——亲,如果这次比赛我赢了的话,回来以后可以吃甜甜圈吗?”

十六岁的少年双掌合十,狗狗一样的眼睛紧盯着他的父亲,眼里的渴望几乎实质成了糖浆,黏得医生都没了脾气。

又是这样。

镜飞彩用指节敲了一记少年的脑袋,没好气地戳戳他胸口“那就赢了以后再说吧,臭小鬼。”

这时的他们谁也没有想到,这会是父子间的最后一次对话。

虽然又弄了一身的伤,但总归得到了胜利。想着甜甜圈心情颇好的龙我回到诊所,看到的却只剩一片狼藉,以及散落在地的一盒甜甜圈。
父亲……不见了。

万丈冲进里屋,书房后面的柜子是空的,看收纳盒里的形状,有一个圆环形的物体被人拿走了。

不对,是抢走的。

少年以不符合自己年龄的成熟冷静了下来,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报警总是没错的!
对!报警!

等应付完警察,天色也早已暗了下来。

龙我靠在墙角,借着从窗外透进的灯光,看着地上的甜甜圈愣神。

今天发生的事吓坏他了,先前强撑着的镇定消散,他才想起来害怕,心像是坠入冰窟,他冷的发抖。

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在地上,溅起细碎的水花。

只剩他一个人了。

—————————智障小剧场—————————
导演:龙我很好!情绪非常到位!很有少年感!镜飞彩你看看人家!你再看看自己!台词都没有情感在里面!怎么让观众带入!你要表现出你的无措知道吗!无措!
镜飞彩:现在开始对导演进行切除手术。
导演: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大佬您随便演随便演

下集预告:
在我前行的方向有黑雾弥漫,微弱的光点透过黑雾为路人指引方向。
浓稠的黑雾能吞噬一切,光芒却已然远去,彻底消散不见。
谁能来救救我……
请救救我。
                              ——甜品骑士第二话
                                             大危机!姜饼人来袭!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