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这是一个置顶x

Hello?有人能够看到吗?
 太好了,伙计,这段消息或许只有你能看到。
 这里是一个沙雕相声演员x
 目前沉迷特摄,奥特曼啊假面骑士啊之类的。
 以前的话,从楼诚到欧美圈再到现在,如果要问我吃过的cp有多少……恭喜你们问倒我了,我也不知道。
 吃的cp永远混乱邪恶,随意组合搭配,除了偶尔完全不吃的(比如美队相关),我几乎什么都吃,完全没有cp洁癖(更不用提攻受了)。
 总之,暂且就是这样?
 谢谢你们浪费时间看完了我的置顶消息x
 最后介绍一下我家小可爱! @阿波夜 如果没有她可能你们现在也看不到我了x
 就酱!
 (๑Ő௰Ő๑)

评论 ( 6 )
热度 ( 9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