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双虫】Hi!

纽约最近出现了一个超级英雄,穿着红蓝色的紧身制服,就像是,一只蜘蛛?好吧,他确实叫做蜘蛛侠来着。

Peter再次看了一眼站在他附近的陌生人,思考要不要跟这个超级英雄打个招呼。

每个男孩儿都会有英雄梦,可跟超级英雄扯上关系是很麻烦的一件事,那意味着数不清的反派会不断的找上门来,想想超人的女朋友Lois。不过这些好像都跟书呆子Peter Parker没什么关系。

Peter打消了打招呼的念头,脚下用力一蹬加快了滑板滑动的速度,接着他撞上了Flash。

Flash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了???Peter认命的闭上眼睛,但Flash的拳头却并没有像他预想的那样砸上他的脸。

“欺负弱小可不太对?尤其是你们还是同学?”

这个超级英雄的声音听起来可真够耳熟的。Peter看着用蛛网绑住Flash拳头的蜘蛛侠,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沉默着看蜘蛛侠对Flash说教,你们能想象吗!Flash最后是被烦跑得!这个超级英雄未免也太能说了点。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了,嘴炮拯救世界。

“嗨?”

最后还是蜘蛛侠先开的口,事实上……他就不该说话的,他以前的观察力竟然这么好吗?!

“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关于你的声音跟小动作。”Peter拍了拍身上的灰,“你知道那个废弃仓库的对吗?”

“Well,再熟悉不过了。”蜘蛛侠耸肩,直接把Peter拦腰抱进怀里,接着用他常用的交通方式飞荡到了他们的秘密基地。

一到目的地蜘蛛侠就揭下了面具,露出自己跟Peter一模一样的脸。

老实说,他还挺期待看到以前的自己惊讶的表情的。

可惜,Peter还是很淡定。

“嘿!这不科学!你为什么都不惊讶一下。”蜘蛛侠扯了扯Peter的脸颊,似乎想要确定这个以前的自己是不是别人伪装的。

“如果是在前几天,或许我还会非常惊讶”Peter也学着对方蹂躏了一遍对方的脸,“可是你知道的,当纽约经历了那么多的灾难,那么多以前只会在漫画里出现的坏人,或者说怪物,好像无论再发生什么都不会让人惊讶了。”

“那可能是我的错……按照我以前的经历来说,在你拥有蜘蛛的能力之前,纽约好像都还挺和平的。”

“所以,我以后也会拥有跟你一样的能力?Cool!”

Peter被蜘蛛侠带上了天台,他们就坐在那,看着灯光璀璨的纽约。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本叔说的…然后我就失去了他,永远的。”

“Gwen的爸爸交代我保护好Gwen,远离Gwen。然后Gwen失去了她的父亲,我也失去了Gwen。”

“有些话我好像只能对着你说了。”

“发生了那么多的事,失去了那么多的人,好像在我获得能力之后所有跟蜘蛛侠有关的人都会受到伤害。”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的能力对于我来说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你看,我一出现纽约就混乱了起来。”

“或许我的能力就只是灾难而已。”

超级英雄的眼里透露出了不符合他年纪的疲惫跟疑惑,Peter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在年轻英雄的额头上印下了唇印。

“或许能力确实带来了厄运,可是你成为了蜘蛛侠。纽约从来都不是那么安全的一座城市,你的存在给很多人带去了希望,就像哥谭的蝙蝠侠一样。”

“你的存在,我们的存在,都是有意义的。”

“所以,放下过去,你该回到属于你的地方,Peter。”

“就像我曾经做的那样。”


其实就是小虫以为自己回到过去结果是到了未来的脑洞xxx自己做自己的心灵导师什么的x

给某人的生贺咳x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