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逆闪闪/逆闪博闪】为什么还要起名字x

很短。以前写着玩的咳。

Barry曾无数次的幻想过那个男人。
开始是对于偶像的崇拜,他也不知道那份崇拜是什么时候发酵变质的。
或许是在真正意义上的接触过那个男人之后?
总之,你完了Barry。
再一次从梦中惊醒,跨下冰凉湿润的感觉告诉他,你真的完了,Barry Allen
他以为他能够把这份感情深埋在心底。只要能保持他们的关系。小粉丝跟偶像之间的距离也没有那么远不是吗?至少现在那个男人是他的导师,他应该满足的。
人总是贪心的。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Barry却越来越无法满足。他渴望Dr.Wells的碰触,渴望他们的关系能够再进一步。他的眼中充满爱慕,求而不得。
而这一切在真相被揭晓的那一瞬间都化成了泡沫。这是一场在他眼里美丽却又虚幻的陷阱。
“Barry Allen.”男人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告诉我,Barry。你对我有性幻想,对吗”
他闭上了眼睛,睫毛颤抖着附上了眼睑。
男人的嘴唇贴了上去。
柔软的,温暖的。
“多么讽刺,Flash”男人发出无谓的感叹“你爱上了你的仇人,你的宿敌。”Thawne扯开了Barry的衬衫,用一种绝对算不上温柔的方式在他身上烙下印记。
Thawne近乎痴迷地用舌尖划过他身体的每一寸,感受着他血液中流动的神速力。
这太过了。
Barry紧闭着双眼。
黑暗不代表事情没在发生,反而让他的感观越发敏锐。
这太过了…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