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cp混乱邪恶,啥都吃,除了俊哲温周不拆不逆。哦,补充一下,天雷墨什么臭,肖什么战,朱什么龙。
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请直接叫我C总!

【蝙蝠铁】去他妈的OMEGA(完结篇)

alpha之间的擦枪走火代表了什么呢?
不止是信息素的碰撞,事实上作为一个正常的alpha,Tony跟Bruce都敏锐的发现了不对经的地方。
没有哪个omega能在alpha的信息素里变得那么亢奋。他们可能会发情,会软成烂泥,但绝对不会亢奋,不带情欲的那种亢奋。
“你不是omega?!”
总裁们面面相觑,被这种绝对在意料之外的情况搞懵了。
他们看着对方惊讶的表情,同时笑出了声。

“所以我一直把你当成了omega,你也一直把我当omega,我们就这么忽视了所有证据跟不正常现象?噗嗤,你可是世界上最棒的侦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ruce主动堵住了那张正发出肆意笑声的唇瓣。
Tony顺着勾住了他的脖子,并且非常顺利的一路向下够到Bruce的股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他们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这一点都不奇怪。
alpha的生理本能不接受自己成为“弱势”的一方,这点不容易克服,至今也没人能克服。
这段故事成了他们曾经的一段风流往事,每次都能在派对上被提出。
笑谈之所以被称为笑谈,是因为那听上去就是个笑话。
这段感情就是一场笑话。

Bruce跟Tony在那之后成了很好的朋友。
Bruce加入了正义联盟,Tony也参加了复仇者联盟。
数不清的危机让他们真的没什么时间碰面。
他们从好朋友成了普通朋友,又从普通朋友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时间会抹平一切,时间会让人淡忘一切。
或许当他们老去,还能跟后辈提起这件事,用开玩笑的口吻复述年轻时的疯狂。
去他妈的omega,我年轻时候可是爱上过alpha的。
说真的,感觉还不错。

去他妈的omega,完

很高兴终于写完了这个故事!虽然很短但这可是人生中第一篇完结啊哈哈哈哈哈xxx这个结局其实我想了很久,正文里他们一共就在一起呆了两天,而一般的abo世界观里,本能真的是非常难以克服的问题,所以就这样啦x

评论 ( 23 )
热度 ( 1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晋江NPC的幻想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